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高也母湯!新人見公司1處超噁 網急勸退:直接離職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05:40
初入職場除了會追求優渥的薪水,也會評估該公司的環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初入職場除了會追求優渥的薪水,也會評估該公司的環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初入職場或轉換工作跑道時,除了會追求更優渥的薪水,也會評估公司環境是否符合自身要求。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剛到新公司報到,儘管公司所開的薪水及同事相處氣氛不錯,但廁所環境卻相當糟糕,不僅一週只打掃一次,甚至便斗周圍皆是排泄物,十分骯髒。對此他也崩潰詢問「公司廁所很髒,大家可以接受嗎?」文章引起熱議。

原PO詢問公司廁所很髒,大家是否可以接受。(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說明,自己剛到新公司報到,而在教育訓練過程中,人資向他介紹公司的廁所位置,離自己辦公室較近的廁所因管線老舊,僅能提供小便,如有其他需求需至1樓外的廁所解決。不過原PO指出,1樓廁所不僅外觀如流動廁所,連內部的小便斗也像從未被清理般,周圍皆是排泄物,相當骯髒。

更多新聞:月薪28K下班焦慮想辭「撐到領年終」? 網:談這條件

對此他崩潰表示,廁所髒是因為無每日打掃,也不是請外包的人來掃,皆是自己員工固定一週掃一次而已;且由於廁所清潔不佳,自己早上會先在家解決後再來上班,只是在公司仍會有緊急需求的時刻,讓他苦惱詢問「好奇大家能接受薪水、風氣、辦公環境都還不錯,但廁所不方便的公司嗎?」

 
許多人認為廁所環境相當重要,無法接受周圍骯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網友透露一週僅打掃一次太誇張,且工作環境相當重要,無法接受廁所周圍過於髒亂,紛紛回應「不能接受,一想到就嘔嘔嘔」、「廁所髒可以直接報衛生局來稽核了嘔嘔嘔嘔嘔嘔」、「不能接受,我可能會為了這個離職」、「公司也太扯,好歹也要分配員工輪流打掃」、「絕對不行,腸道健康是很重要的耶」、「不能接受公司廁所髒」、「工作環境也太差,直接離職。」

另外也有人點出,從該公司不在意廁所清潔度的細節來觀察,或許也可分析出公司的管理並非相當良好,並建議原PO「連廁所都管理不好,是要怎麼管理公司,早點離職比較實在」、「會省這種錢待遇怎麼可能好到哪裡去」、「不行,這表示公司不在乎員工」、「連員工生理需求都不重視的公司會是什麼好公司?」、「連廁所都管理不好的公司能期望什麼」;但也有網友表示「如果薪水不錯,我不介意自己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場#職業#廁所#環境#管理#公司#薪水#超噁#便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7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