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奶粉驚藏大片異物!1歲兒喝完腹瀉 廠商回應她氣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4:06
網友在知名大廠的奶粉罐中發現異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知名大廠的奶粉罐中發現異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泡奶粉是家長照顧小嬰兒的日常,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一款知名大廠的嬰兒奶粉藏有異物,害1歲4個月的兒子喝完後不斷拉肚子,沒想到向廠商投訴後,得到的回覆讓她相當傻眼,氣得她直接發文公開一切。

更多新聞:快對獎!30萬份千元「動滋健身券」抽籤結果出爐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1歲4個月的兒子在喝了某知名大廠的奶粉後,連續好幾天都拉肚子,結果在5月12日時發現奶粉罐裡藏有異物,嚇得她趕緊帶回藥局請廠商拿回去檢查,沒想到之後卻遲遲沒有得到回覆。

奶粉罐中發現大片異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鬼月倒數!大凶之日「雙煞槓上」3種人衰到爆 5禁忌別做

 
原PO不滿表示,公司處理的態度很消極,每次打電話過去詢問,對方都是說「交回總公司處理」,之後約見面時已經是7月,更扯的是,最後廠商告知他們檢查結果發現異物是「機台的無塵布」。

原PO不滿廠商處理方式,氣憤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廠商給了他們2份報告,說是出產同批的奶粉驗出來沒問題,不過原PO仍不解質疑,「但是跟我們好像沒關係吧?那麼我們加料的這一瓶呢?」,除了中間各種拖延,事後廠商送了6罐奶粉並直接要求他們簽收,這樣的結果也令她無法接受,「請問這是大公司遇到事情處理的方式嗎?」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傻眼表示,「有夠瞎,這是什麼鬼東西,寶寶喝下去堪憂啊」、「太誇張了」、「可食用無塵布這句話才是重點吧,承認錯誤就好好承認,有時候硬拗真的不會比較好」、「叫主管吃下無塵布,再把6罐牛奶給他」、「很誇張耶!應該可以找消保協助處理。」

對此, 奶粉業者發聲明表示,公司積極了解狀況,經工廠調查結果是零星個案,異物是產品生產過程中使用之一次性無塵擦拭布,目前狀況已修正並排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奶粉#嬰兒#拉肚子#異物#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