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香水還香!同事車內擺「1神物」 網讚翻:便宜又好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1:51
原PO同事的車香引起眾人關注。(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同事的車香引起眾人關注。(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民眾相當重視車內環境,都會習慣在車上放香氛來改善味道,不過市面上產品百百種,近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某天搭到同事的車,一開門就有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他忍不住詢問,沒想到對方用的竟是款「國民品牌」,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大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更多新聞:買飲料都奢侈!28K北漂女問「該撐下去嗎」網揭生存月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某天陪同事送貨,一上車就聞到一股香味,讓他忍不住驚嘆「你車子怎麼這麼香...你用哪牌的車用香水,我也要買!」沒想到對方伸手一指,這才發現冷氣出風口前的手機支架上竟夾了一塊香皂。

原PO同事將肥皂拿來當擴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快對獎!30萬份千元「動滋健身券」抽籤結果出爐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同事是生活智慧王,「這個真的很香」、「這招好用,重點是便宜」、「想買一顆來放了」、「這個比那個什麼芬香精好聞多了」、「買什麼香氛!下次給我換香皂」、「把香皂切成小塊,用網狀袋裝起來掛著,可以持續更久」、「一顆應該能撐2年以上,不香就把頭切掉,裡面一定還是香的」。

網友紛紛大讚實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除此之外,香皂其實也被許多民眾拿來放在衣櫥、鞋櫃中,除了去異味之外,還有防潮的效果,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哇靠!我以為衣櫃可以而已,又學到了」、「這個很香,我家衣櫥有放欸!便宜好用的衣櫥芳香」、「我衣櫥也有放,真的很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車內香水#香皂#肥皂#芳香劑#擴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