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外遇還升官」被出征 律師再開砲:不爽他賺去養小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09:09
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律師李怡貞。(圖/TVBS、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律師李怡貞。(圖/TVBS、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正式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手中,接下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職務,也升任為衛福部次長,首場記者會就被追問外遇一事,他先是略過不答,最後更臉色一沉,直接宣布記者會結束,引發輿論一片譁然。律師李怡貞以母親前陣子求醫為例,認為醫生的那些風花雪月會影響到生活與工作,「私德有問題還升官,我其實真的覺得有點幽默,或許指揮官這個職位快被廢了?」結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對此,她毫不怯戰,高分貝回嗆:「不爽給他賺去養小三不行啊?」

王必勝從陳時中手中接任指揮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謝忻怒控被騷擾!驚吐「他」是薪水小偷反遭嗆:放過我吧

李怡貞日前在臉書表示,媽媽要開脊椎的刀,原本選定一位教授級的醫生,後來發現醫生曾對婚姻不忠,決定另外再覓良醫。雖然她認為私德跟專業不能畫上等號,但鬧上媒體版面就代表偷吃不擦嘴或擦不了嘴,而且危機處理能力不足,無法守住最基本的道德底線,在專業上也可能會恣意妄為的棄守界線,導致沒有太多心力在工作上,「上班時間外出買蛋糕給小三也是一個例子。」

李怡貞發文回嗆部分網友。(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林志穎!攜「濃眉帥哥」現身工地被讚爆:神基因
 

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認同,但也有不少人持相反意見,「照這樣邏輯來看是不是,成龍戲演不好,王力宏歌唱不好,九把刀小說寫不好,阿基師菜燒不好?」、「請問律師您是否從來都沒有犯過錯?」、「感覺你是在刷存在感,有些矯情喔」。

面對不斷湧入的批評,李怡貞昨(21)日晚間再度發文指出,之前評論許藍方的時候,一堆人說最爛最該罵的是外遇男醫生、醫生仙人跳,豈料現在評論外遇男醫生,「又在那邊外遇好棒棒喔,時間管理大師,八爪(椅?!)之類」,讓她真的好混亂,也強調選醫生就是不會選搞外遇的,不爽醫藥費給對方賺去養小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必勝#李怡貞#指揮官#陳時中#外遇#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858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