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世紀最錯誤決定」是啥? 網全點名它:快重新上架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7:18
麥當勞深受許多人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深受許多人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受到許多大小朋友的喜愛,除了有多樣的選擇之外,每季配合的新主打商品更是相當吸引人。然而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認為麥當勞的無糖紅茶蠻好喝,且CP值最高為鮮奶,因此也好奇詢問「最喜歡或最常喝麥當勞什麼飲料?」

原PO好奇麥當勞什麼飲料最好喝。(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表示,每當至麥當勞時女同事必點是玉米濃湯、女同學喜歡喝冰奶茶,而室友是萬年可樂不變;有些愛嚐鮮的朋友只要看見出新品就會點,在減肥或是追求健康者則點無糖綠茶。原PO也透露自認為麥當勞的無糖紅茶蠻好喝,且CP值最高是鮮奶,因此也好奇詢問大眾「最喜歡或最常喝麥當勞什麼飲料?」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麥胞留言,並點出心中的最頂飲料「可樂偶爾雪碧」、「焦糖奶茶和草莓奶昔QQ」、「無糖綠」、「可樂呀,麥當勞的可樂不知道為什麼比市面的好喝很多」、「香草奶昔」、「以前喜歡喝漂浮咖啡,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還我奶昔」、「好想草莓奶昔」。

許多人紛紛點名麥當勞已停售的焦糖新奶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被最多網友點名的除有「蜂蜜紅/奶茶」之外,還有已停售的焦糖冰奶茶,更有網友開設了「還我焦糖奶茶」的粉絲專頁,期盼焦糖冰奶茶能在麥當勞重新上架,「蜂蜜奶茶真的不錯,但一定要攪有點麻煩」、「蜂蜜紅茶真的好喝」、「蜂蜜紅茶,喝過就不想喝其他品項了」、「以前的焦糖奶茶」、「絕版的焦糖奶茶」、「焦糖奶茶被換掉真的是世紀最大錯誤決定」、「以前真的超愛焦糖奶茶」、「還我焦糖冰奶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飲料#焦糖冰奶茶#可樂#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