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車加滿油「竟快2千元」!他傻眼:20公升平白消失?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07:54
有民眾發現加油站店員算錯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有民眾發現加油站店員算錯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日前中油啟動平穩雙機制,宣布18日起汽、柴油各調降0.3、0.4元。而有民眾透露,最近家人開著小型掀背車去加油,結帳時看到價格整個嚇一跳,全部加滿竟然要近2千元台幣。對此,他直呼很不合理。

一台小型客車加滿油竟然要快2千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加油時需要看清楚店員是否有算錯錢,否則吃虧的恐是自己。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家人18日開著該款車去加油,總共加了61.96公升,若以目前95汽油每公升31元來算,結帳時需付1921元。

等到家人回家後拿出發票,原PO當場看傻了眼,因為這台車的油箱容量最多也才40多公升,根本不可能加到61公升。對此,原PO已向業者反映,目前也取回了合理的金額,而他還提醒大家,以後出門加油還是要留意一下價格有沒有算錯。

幫愛車加油要留意價格有無算錯,避免自己吃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眾人看呆,紛紛驚呼「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破60」、「天哪,小鴨有這麼大的油箱」,還有人打趣稱,「搞不好你家人帶桶子,沒跟你說」、「這真的是95加滿,剩下的加地上概念嗎?」
 

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可能是加油站店員搞錯車輛收錯錢,「根據我以前做加油站的經驗,這應該是工作人員搞錯台車收錯錢」、「會不會他拿錯了啊?確定一下是否刷卡有到這麼多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結帳#發票#爆廢公社二館#汽車#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316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