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口罩/跑山獸/羽生結弦/漂漂河/全壘打大賽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1:29
今晚熱搜話題為羽生結弦 (左)、口罩(右)。(合成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TVBS)
今晚熱搜話題為羽生結弦 (左)、口罩(右)。(合成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TVBS)

今(19)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口罩」。指揮中心再放寬口罩禁令,從今天開始,騎機車和腳踏車都不用再戴口罩,另外若在戶外工作者,可以和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也不強制戴口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機車、自行車今天起不必配戴口罩。(圖/TVBS)

 
★口罩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再放寬口罩禁令,從今天開始,騎機車和腳踏車都不用再戴口罩,另外若在戶外工作者,可以和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也不強制戴口罩。另外若一個人在空曠處散步,也能視為運動不用戴口罩。而外籍人士,若屬於傳教、志工和打工旅遊等六類人,從25號開始就能入境台灣,至於暑假究竟能不能放寬0+7,指揮中心表示時間會再遞延。《全文

跑山獸羅培德昨天晚上加入搜救行,輕裝迅速快搜。(圖/TVBS)

★跑山獸
 

一名42歲的台鐵員工粘先生,14日從彰化到台中,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馬崙山,但遲遲沒有回家,家屬著急協尋懸賞50萬,希望熟悉山林的民眾幫忙協尋,跑山獸羅培德在昨天晚上加入搜救行,輕裝迅速快搜,發現失蹤的粘姓男子,可惜人已趴在溪中斷氣。《全文

「花滑王子」羽生結弦轉戰職業表演。(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 )

★羽生結弦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宣布從賽場引退。傍晚他召開記者會,宣布卸下選手身分,未來將轉戰職業表演舞台,繼續留在滑冰界。《全文

一名男性帶著媽媽和老婆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不姓發生憾事。(圖/TVBS)

★漂漂河

昨(18)日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漂漂河戶外活動,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也有大型游泳圈,這個區域又是屬於比較平穩,而且淺的溪流,結果就在快要抵達終點前,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泳圈翻覆,不幸溺斃。《全文

美國職棒明星Juan So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壘打大賽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效力國民隊的索托,在最後一輪以19支全壘打,超越水手21歲菜鳥羅德里奎茲的18轟,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冠軍得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口罩#跑山獸#漂漂河#羽生結弦#全壘打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2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