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熱度燒! 製作人揭密「八大行星」發想和未來動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8:16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播出後掀起廣大迴響,不少選手還沒出道,業配活動已經接不完。節目製作人Allen獨家接受TVBS訪問,分享「八大行星」的模式,讓觀眾更有記憶點,也聊到少年們未來規劃,朝向全方位發展。

圖/TVBS

 
原子少年天王星《YOLO》:「Keep it Yolo keep it keep it Yolo。」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總決賽落幕,由天王星奪下冠軍出道男孩們在舞台上魅力四射演出收服大票粉絲的心,高人氣連製作人Allen也有明顯感受。

節目製作人Allen:「上一場見面會是一秒就賣完了,她搶不到那一天我還在睡覺
,然後我老婆突然在外面,怎麼會這樣。」
 

原子少年地球《Bad Bad Love》:「嚐過我的壞你不會想放開。」

圖/TVBS

演唱見面會場場爆滿Allen透露最初試鏡有2、3千人經過舞蹈營訓練後,篩選出80位男孩以八大星球包裝有巧思。

節目製作人Allen:「把它分出來,至少,你可能記不得,這個人叫做蔡承祐,可是你可能會知道有一個團是天王星,他們在唱著嘻哈的歌曲,其實都是一個標籤啦在製作上的一個技巧。」

不少選手暴紅像是天王星的小孩與蔡承祐2人光是業配收入估計數10萬元,小孩的粉絲數還從1千多漲到8萬人。

節目製作人Allen:「滿檔(要拍)自己的東西就是一些小企劃小團綜,哪一天有空,然後他(工作人員)就攤開來,只剩下這一天(選手)會分享限動裡面會有很多那種小朋友,講話都講不清楚,可是他就可以一起唱,底加啦底加啦,或者是說什麼king Iam king boy,如果他們真的有興趣,去做唱跳這一塊還是做表演,那至少也是幫演藝圈,再補充新的更多的人才。」

圖/TVBS

接下來除了冠軍團出紀念單曲後也透露已經有4、5家廠商找上門,男孩們代言也有2、3部戲劇邀約人氣超高的地球就接下筆電大廠代言賺進300萬元,原子少年讓台灣颳起,許久未現的男團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八大行星#天王星#代言#小孩#蔡承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9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