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西瓜!併排被拖吊婦跪求無用 挨罰3400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9:55

高雄一名婦人為了買西瓜併排違停,結果被取締執行拖吊,沒想到婦人突然衝出來攔車,向執法人員下跪哭求,不要拖吊,但礙於作業程序已經完成,婦人還是得吞下連同拖吊費,共3400元的罰鍰。

圖/TVBS

 
白色轎車併排違停,輪胎都已經上架,就在拖吊車準備駛離之際,一名黃衣婦人衝了出來。

執法人員vs.違停婦人:「等一下,太慢了、太慢了,妳來不及,抱歉喔,我求你,我給你跪,你給我放下去,沒有辦法給我放下去。」

直接擋在車前,不斷拜託,眼淚都飆出來了,但執法人員態度強硬,沒想到婦人使出殺手鐧。

 
執法人員vs.違停婦人:「不可以、不可以這樣,麻煩妳起來,麻煩妳起來,已經作業完成不行,給我放下去,我給你跪,麻煩妳起來,拜託。」

圖/TVBS

直接雙膝跪地,把在場人員全看傻了,趕緊請她起來,但婦人死活不肯,最後只好找來員警協助,但違停的轎車,還是依法拖走了。

水果攤業者:「她來我這裡買一塊西瓜,然後看她很緊張,我還先幫她算錢,然後算完她就跑過去,車子已經吊上車了,她就說我求你求你,她就跪在地上一直給他求。」

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16號下午自強一路上的一間水果攤,當時婦人為了買西瓜,併排違停,結果被拖吊,竟然大哭下跪求情,但還是遭執法人員無情拒絕,依照併排開罰2400元之外,再添一筆1000元的拖吊費,總共3400元罰單。

憲政拖吊中隊小隊長李百庭:「因拖吊作業已完畢,故警方委婉告知,並請該民眾前往拖吊場領車。」

圖/TVBS

不是執法人員不通情理,除了本身併排就不對之外,當時車子已經上封條,輪胎也上架了,最重要的是拖吊經開出車道,等同完成拖吊程序,因此拒絕放車,婦人也因此付出3400元慘痛代價,只能說她的這顆西瓜好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併排#拖吊#拖吊費#違停#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