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控停車開單「提早2小時」!真相逆轉 車主遭狠打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9:09
高雄市交通局還原真相。(圖/TVBS)
高雄市交通局還原真相。(圖/TVBS)

一名男子控訴,日前於約莫晚間9時將車子停在高雄市三民區某間停車場,但當他看到繳費單時臉瞬間垮掉,原因是發現上面的開單時間竟顯示為2小時前,讓他忍不住直呼非常誇張,更懷疑可能是「惡意開單」。對此,高雄市交通局出面回應,並曬出證據反駁該車主的指控。

有車主指出停車開單時間有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表示,16日時他把愛車停在高雄市三民區的一家停車場,就在他準備牽車離開時,看到繳費單顯示開單時間為晚上7時左右,提前了2個小時。對此,他說道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直呼相當離譜,「感覺是惡意開單」。

交通局打臉車主的說法。(圖/TVBS)

原PO也補充,事後有打電話詢問,客服證實有誤,最終也無須繳納這筆停車費。不過,在經過查證後,高雄市交通局曬出證據指出,該路段由廠商帝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開單,而根據系統照片顯示,該車主的確在當日晚間7時19分有停在覺民路上。

事實上,開單員在當日晚間8時前就鎖機。(圖/TVBS)

 
至於銷單一事,高雄市交通局表示,客服的說法並非如車主所說有承認錯誤銷單,當時客服就有向當事人說他的確有停車,但該男子依舊不願意繳這筆停車費,持續反覆叨擾,導致最後客服為了息事寧人,自行處理掉這張單子。

另外,據高雄市交通局說法,路邊停車格收費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間8時,為避免爭議,開單員在當日晚間8時前就鎖機,因此不可能在晚上9時開單,且開單時需明確拍下停車格編號及車牌,確切時間也要註明清楚。而對於這起停車爭議,交通局也指出,之後會跟法務人員及廠商討論是否進行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高雄市#三民區#開單#爆怨公社#繳費單#車主#高雄市交通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744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