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女想吃雞蛋糕…父頂豔陽狂奔半小時 網看結局淚崩集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0:30
爸爸為了滿足女兒的心願,在豔陽下跑了30分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爸為了滿足女兒的心願,在豔陽下跑了30分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愛總是無私又偉大,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苗栗一名林姓小妹因為罹患癌症北上治療,但住院期間非常想吃一間雞蛋糕,林爸爸為了滿足女兒,頂著豔陽從台大兒童醫院跑了半小時到永康街購買,老闆得知後隔天專程送了2份雞蛋糕到醫院,貼文曝光也讓眾人紛紛感動落淚,集氣希望林小妹能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哥吉拉老公說話了!人妻悔喊「帶我去模型店」:想被你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對話紀錄,一位販賣雞蛋糕老闆透露,有位林爸爸為了要滿足罹患癌症女兒的願望,特地花了30幾分鐘,從台北兒童醫院跑到永康街來買,期間還因為走錯路,連撥了7、8通電話向他詢問店址,而且東西才剛拿到手,就又急著跑回去,就是想讓女兒趕緊吃到心心念念的雞蛋糕。

網友分享林爸爸的故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i14要來了!果粉曝舊機「這時」買最省錢 1系列恐下架

 
老闆說,林爸爸對台北不熟,不敢搭捷運也捨不得花錢坐車,但是一心為了女兒,便頂著豔陽一路跑過來,進一步了解才得知,他是上來台北驗血抽骨髓要救女兒,已經住院超過80多天,隔天就要準備返家。

老闆親自送雞蛋糕給林小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聽聞此事的老闆,立即向林爸爸拜託讓他盡一份心力,希望能親自送熱騰騰的雞蛋糕給小朋友,林爸爸得知後相當感動,老闆隔天也隨即送了2份雞蛋糕到醫院,而林爸爸也打電話來不停致謝,還透露女兒說比前一天的更好吃。
 
老闆說自己有向林爸爸表示,有機會可以帶女兒來現場,對方聽聞也哽咽說「希望能好起來」,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感動直呼「雞蛋糕裡面偷偷放了洋蔥~小朋友早日康復」、「好暖,好人一生平安,祝小妹妹早日康復」、「父母真的很偉大」、「好棒的店家,社會要多一點互相關愛」、「希望下次是小妹妹康復後自己跑來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糕#女兒#癌症#父愛#台大醫院#洋蔥#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8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