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可以出國了? 總統:評估開放時程吸引國際旅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顏睿陞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9:04

民進黨全代會,各縣市首長參選人齊聚一堂,但代表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卻格外引人注目,除了能站在總統旁邊之外,全代會外也突然發起了陳時中的簽名書,抬轎意味濃厚,似乎要宣示總統拿下首都的決心。

圖/TVBS

 
主持人:「團結台灣,顧好未來。」

身兼黨主席的總統帶頭,跟自家縣市長參選人喊口號營造大團結,一旁站的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但往旁邊一看站的不是黨的左右手秘書長林錫耀,而是要代表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總統就連致詞都不忘提到他剛交棒的業務。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隨著生活回到常軌,執政團隊會抓緊振興經濟的機會,仔細評估開放的時程表,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台灣。」

 
圖/TVBS

這是要開放邊境的前奏嗎?總統15分鐘的致詞就提了6遍的疫情,不難看出對陳時中過去的業務有多在意,就連全代會的影片都有陳時中的身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灣就像一支棒球隊,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各有各的守備位置。」

自詡台灣隊長說大家都是一個戰隊,但似乎想把陳時中擺在第四棒當主力球員,因為在台北對民進黨是艱困選區,總統得用自己的人馬貫徹要拿下來的決心,不知道是不是要幫陳時中抬轎,全代會場外突然搬出一疊要送給黨員的陳時中簽名書,裡頭還寫著陳時中滿滿的台灣價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退出聯合國的時候,台灣就有一股出國潮嘛,家裡有很多的親戚在美國,就開始來申請(綠卡),學校畢業之後覺得根在台灣,就留在台灣努力。」

自爆為了愛台灣跟綠卡說掰掰,更強調為了愛台北也跟皮鞋說再見。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穿著新鞋膠鞋,表示要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

 
靠自己也靠總統的助力陳時中宣告走出辦公室,就看能不能走進台北市民的心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陳時中#台北市#選舉#六都#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423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