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蒙古烤肉消失啥原因? 知情人:「這點」扛不住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0:50
網友發現「夜市的蒙古烤肉都消失了」。(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夜市的蒙古烤肉都消失了」。(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的夜市美食百百種,且北中南各地的夜市都別具特色,便宜又高CP值的美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夜市的蒙古烤肉都消失了」,就有知情人點出真相,引起一陣討論。

網友以標題「為什麼夜市沒看到蒙古烤肉」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以標題「為什麼夜市沒看到蒙古烤肉」發文,他回憶自己還是學生時,因為沒什麼錢所以都會去夜市吃蒙古烤肉,「大家都把菜夾成一座小山XD,考驗建築技術」,而且配上烤肉也能吃很飽。

但近日,原PO想回味一下熟悉的味道,卻發現夜市的蒙古烤肉都不見了,讓他感到很錯愕,好奇上網發問眾網友,「有人知道什麼原因嗎?」
 
更多新聞:北部沒看過!台南看診領「9宮格藥包」 網聽原因:好貼心

 
許多人認爲蒙古烤肉帳價太兇。(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一陣討論,「想念以前可以自己選佐料,發揮創意自己製作料理的美好時光」,也有消費者認為漲價漲太兇,「超貴的現在一份190左右」、「漲到180了,肉給不到5片,菜都一堆梗」、「自己在家做最便宜,而且又是簡單的東西」。
 
不少人點出蒙古烤肉消失的原因是因為吃到飽食材和店面成本太高,「白飯吃到飽、飲料喝到飽又沒限時間虧大」、「成本太高啦」、「因為有教學影片如何堆很高,老闆撐不住了」、「漲價太多,老闆越做越虧,當然不做啦」。
 
#蒙古烤肉#夜市#吃到飽#成本#烤肉#美食#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0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