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救星!共享機車推「防臭安全帽」、350元24小時騎到飽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09:34
「 夏日無限Mo式啟動」350元即可於24小時內無限換車騎到飽。(圖/WeMo Scooter提供)
「 夏日無限Mo式啟動」350元即可於24小時內無限換車騎到飽。(圖/WeMo Scooter提供)

共享機車是許多人選擇的銜接大眾運輸工具的通勤方式,但是炎炎夏日恐怕共享安全帽的臭味難以忍受,WeMo Scooter宣布推出全新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並揀選醫療級「奈米銅纖維」材料作為內襯,有效讓用戶於酷熱時令與梅雨季來臨時,有更好的騎乘體驗,另外同步推出夏日出遊計畫350元24小時騎到飽。

全新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並揀選醫療級「奈米銅纖維」材料作為內襯。(圖/WeMo Scooter提供)

 
據交通部統計資料顯示,每百人中就高達97位擁有機車,去年(2021)就台北市政府的數據指出,使用共享機車的人口比例約22%,居世界之冠。WeMo Scooter觀察到,共享機車服務提供廣大民眾解決通勤、出遊上轉乘及交通上的便利,但共享機車安全帽,亦為廣大共享機車用戶較有顧慮的痛點,尤其在極端天氣的影響下騎乘,實在是一大考驗。

WeMo Scooter 執行長吳昕霈表示,這次推出安全帽升級服務,希望提供用戶有更好舒適的體驗。

WeMo表示,推出的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 的推出為市場第一個共享機車品牌為安全帽異味提出的全新解決方案。同時為慶祝全新WeMo安全帽 2.0 上線,答謝百萬用戶支持,即日起同步推出夏日出遊計畫「 夏日無限Mo式啟動」,民眾只要350元即可於24小時內無限換車騎到飽,還可再享60元騎乘券回饋,換算下來相當於平時騎程費率不到1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共享機車#Wemo#安全帽#臭味#騎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5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