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媽媽手作「三色豆果凍」 兒含淚吃:營養滿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05:49
網友分享媽媽自製的「營養果凍」。(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媽媽自製的「營養果凍」。(圖/翻攝自Dcard)

說到營養午餐地雷,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三色豆」,獨特的口感過去還被多次選為「最雷便當配菜之一」,沒想到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媽媽竟然將三色豆做成「營養果凍」,還搭配了蝦仁、草莓等配料,照片曝光後立刻讓大批網友崩潰,直呼「顛覆了我對食物的認知」。

更多新聞:冷水下水餃是騙局?內行揭關鍵1步驟:沒失敗過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媽媽做的營養果凍,沒想到照片一出直接讓網友炸鍋,只見果凍的上半部被鋪滿密密麻麻的三色豆,鮮豔的顏色已經讓人不敢恭維,沒想到將果凍翻面一看,底下竟還加了了草莓、紅棗、蝦子等食材,又甜又鹹的組合已經超乎眾人想像。

三色豆果凍令許多網友直呼無法接受。(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準備生日餐「媽寶男3行徑」惹怒她 女果斷分手:可以滾了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震驚,更有人直接爆粗口嚇喊「這也太黑暗了!」、「已經是生化武器的程度了吧」、「連我家狗狗的晚餐都比這個好看」、「好可怕,是為了清冰箱嗎⋯根本地獄料理」、「顛覆了我對食物的認知」、「三色凍? 哭啊」、「你怎麼活到現在的?」、「光看我就要吐了」、「我…選擇不吃果凍了」。

同一個果凍下方還有蝦子、草莓等配料。(圖/翻攝自Dcard)

儘管大批網友無法接受,不過原PO還是當了勇者,不僅將果凍吃下肚,還向大家回報口感,「味道又鹹又甜,口感很脆,還有蝦子的腥味」,讓眾人相當佩服「我是不挑食的人,但這真的好可怕」、「只有媽媽能超越媽媽」、「佩服你的勇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色豆#營養果凍#果凍#黑暗料理#媽媽#做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7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