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都用錯!常用4種表情符號「想壞壞來一發」用了尬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0:45
快看你是不是用到想壞壞表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快看你是不是用到想壞壞表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文字容易被誤會冷漠,不少人傳LINE、簡訊時會加上表情符號,透過喜怒哀樂表情情緒,也能增添可愛感。不過,可能都使用錯了,超常用的4種表情符號背後竟藏有性暗示,別人傳給你可能是想壞壞!

更多新聞:天氣熱爆!雞蛋放廚房忘了 15天後一看「小雞生出來」嚇壞

 

無辜竟是性暗示!(圖/翻攝自趨勢科技 Trend Micro臉書)

資安公司「趨勢科技」在臉書表示,表情符號很多有隱藏版含義,像是楚楚可憐、賣萌的無辜表情,在2020年上半年列入最多人使用的第三大emoji,但背後其實有「性暗示」,與TikTok(抖音)的熱門流行語「simp」有關,意指為了追求浪漫關係卻得不到相同回報的族群。

更多新聞:形象大逆轉!李鴻淵狠殺4人 鄰居揭「孝子疼老婆」真面目

 
這3種就是想壞壞!(圖/翻攝自趨勢科技 Trend Micro臉書)

不只有露出閃亮亮大眼的無辜表情,是代表想要求歡的性暗示而已,還有另外3款也是代表想壞壞,分別是「單邊嘴角上揚」、「惡魔在微笑」、「拋媚眼」,都是業界標準認定的性暗示表符。

更多新聞:30年沒看過!長腳巨蟲「猛速彈跳」內行急喊別殺:會出事

手勢也有其他隱藏版含意。(圖/翻攝自趨勢科技 Trend Micro臉書)

此外,也有許多手勢表情符號,不要再用錯了!大拇指、中指及無名指收起,只露出食指、小拇指的表符代表「搖滾精神」,但在義大利帶有侮辱的意味;中指及無名指收起,大拇指、食指、小拇指豎起,代表「我愛你」;只有大拇指、小拇指則是「打電話給我」,有「我知道了」的含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暗示#表情符號#表符#符號#手機#簡訊#LINE#emoj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90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