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罩衫引犯罪!她見「撞衫」秒滅火:差在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00:09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罩衫竟與自家窗簾看起來相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罩衫竟與自家窗簾看起來相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每個人買衣服時,除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外,重要的是要穿得舒服,不過很多人也怕會跟其他人「撞衫」。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買了一件蕾絲外罩衫,結果竟然和自家窗簾極為相似,讓她哭笑不得問說,「到底差別在哪裡?」網友們看完照後全都笑翻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只見她拿著一件白色蕾絲外罩衫,就站在自家窗戶前,並和窗簾擺在一起。仔細一看,兩者都是白色絲質的透明布料,就連雕花圖案也差不多接近,乍看之下還以為,衣服是用窗簾剩下的布製作的,讓她苦笑地說,「其實我一直很納悶…我的外罩衫跟我們家窗簾到底差別在哪裡?」

 
 
罩衫款式有所不同穿起來就會有不同搭配感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去吃到飽餐廳偷打包 父母「超扯理由」她傻眼:無法接受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笑翻了,直呼真的毫無違和感,「窗簾壞了就丟了吧,不需要那麼勤儉」;還有人反問原PO,有考慮不穿嗎?更有網友笑稱,「應該是做窗簾的,剩下的料無法再做一組,只好做一件衣服」。
 
 
原PO納悶罩衫和窗簾差別在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盜領2千萬借弟」被離婚 人妻嗆尪遭罵爆:娶到妳真衰

更有其他網友發揮想像力,區分兩者差別;仔細一看花紋還是有些不同之外,「差別在一塊是遮窗口,一塊是引人犯罪的」,還有人笑稱這是穿在身上和掛在牆上的差別,「一個老公看了會想打開涼一下、一個老公看到會立正乖乖站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撞衫#罩衫#窗簾#犯罪#違和感#蕾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3

0.1670

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