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瘦身23公斤!男友嫌醜「不胸了」 女愣:該復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1:20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原本體重達到75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原本體重達到75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都會嫌自己身材不好,常常喊說要減肥,不過減肥和維持身材是需要動力。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本體重75公斤,但這2年透過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減重23公斤,瘦回到標準身材。沒想到瘦身後,反而被男友嫌棄胸部小還下垂,對她態度愈來愈冷淡,她苦惱地問,「我該吃回去原本體重嗎?」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她提到自己身高160公分,但先前體重達到75公斤,花了將近2年時間,靠著運動和168飲食搭配,成功瘦身到自己理想目標52公斤。不過瘦身之後,原PO發現自己的上圍縮水,不但變小還變垂,原本E罩杯縮到剩小C左右,「很像之前看到那些餵完母奶後胸型走山的樣子」。

 
 
原PO表示這2年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成功瘦身23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去吃到飽餐廳偷打包 父母「超扯理由」她傻眼:無法接受

起初女網友並沒有太在意,不過某次和男友親密後,對方嚴肅地告訴她,「其實我比較喜歡妳減肥前的樣子,至少胸部是漂亮的」。聽完對方這樣說,她整個人超級難過,原本心想減肥是想讓自己漂亮一點,也讓男友在朋友面前更有面子,結果對方反而態度愈來愈冷淡,讓她煩惱地問,「已經不知道該吃回去原本的體重,還是要繼續維持目前的體態了?」
 
 
沒想到瘦身後反被男友嫌棄讓原PO苦惱地問是否要吃胖回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盜領2千萬借弟」被離婚 人妻嗆尪遭罵爆:娶到妳真衰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都認為男方態度超瞎,建議原PO既然已經瘦身成功,那就繼續維持,「至於男友乾脆換一個比較快!」更有不少女性網友聲援,「妳趕快振作起來,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變漂亮不是為了男友而是為了自己」,這種會嫌棄妳的男人,還是早點分手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ard#瘦身#減肥#體重#分手#上圍縮水#母奶#下垂#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