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變宮廟!房東見「15尊神明坐鎮」哭嘆:被設計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2:09
公寓一樓擺滿15尊神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公寓一樓擺滿15尊神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為保障雙方的權益,不管是房東或房客都要詳實簽訂租賃契約書,避免發生爭議。有名網友將公寓一樓租給自稱是某公司的經銷商,原先表明做宿舍以及倉庫據點使用,沒想到過陣子租客竟請來神明坐鎮,數量從2、3尊暴增至15尊,甚至還掛上匾額。他要求對方撤離神明,反被嗆「要告就去告」,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助。

房東崩潰還原事件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絕不姑息!許維恩怒喊告「不肖分子」:別再有藝人受害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這名租客是里長介紹,想說是做正當生意,就打了5年租約,結果卻是惡夢的開始。租客先是以做生意為由,表示會擺2、3尊神像,2到3個月就會請走,後來不僅沒請走,還變成15尊,他崩潰直呼:「根本就是一個宮廟,只差沒天公爐跟辦事而已,匾額也掛上去了(巡X府)。」

房東嘆屋子竟變成宮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愛吃生食!女如廁拉出「蠕動麵條」 醫驚:台灣很罕見
 

原PO請房客限期改善,對方態度相當強硬,嗆自己跟公司有打契約,違約遷移註冊地址的話,房東必須負擔一半的違約金。原PO透露,租客還把一樓門前的空地租借給賣小吃的攤商,事先完全沒有知會,被發現後竟然批評他們夫妻倆沒有肚量,無權干涉道路用地的使用權。原PO想看對方與公司簽的合約,租客卻說放在彰化,也拿不出名片,她跟先生這才驚覺遭到設計,現在面臨請不走的窘境。

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紛紛留言回應「住宅區有宮廟,環境會變的很複雜,居民眼中的嫌惡設施」、「請神容易送神難」、「就讓他住到合約到期,到時再就有損害的部份求償就好」、「只能就違規事實不斷檢舉了,看看誰能撐到最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租屋#房東#宮廟#神明#糾紛#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1298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