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冰淇淋蛋糕!他一看驚呆「老闆手不痠?」網讚爆:正宗台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2:18
網友分享足足3層的「叭噗冰淇淋蛋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分享足足3層的「叭噗冰淇淋蛋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日蛋糕除了做翻糖、雕花等造型,還能有什麼創意?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親友邀請他到家中吃冰淇淋蛋糕幫孩子慶生,沒想到到了現場,驚見桌上的蛋糕嚇了一大跳,竟然是足足3層的「叭噗冰淇淋蛋糕」,讓他直呼「老闆手不痠嗎?」

更多新聞:從影罕大尺度!賈靜雯激深V「裡面啥都沒穿」東西球全看光

 
 
這名網友昨(14)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上分享冰淇淋蛋糕照,只見保麗龍底座上,層層堆疊至少五種口味的冰淇淋,疊到第三層上頭還插了根蠟燭,和傳統印象中的冰淇淋蛋糕似乎不太一樣。
 
原PO只想問老闆手不痠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透露自己接到親友電話問「我兒子生日你要來嗎?有冰淇淋蛋糕哦!」沒想到首次見到這種叭噗冰淇淋蛋糕,讓他直呼少見多怪,還詢問網友「請問這算是冰淇淋蛋糕嗎?我真的很想問:『老闆你手不酸(應為痠)嗎?』」

 
更多新聞:纏鬥病魔5年!女星驚傳病逝終年38歲 經紀公司悲揭噩耗
 
貼文一出,迅速吸引數千人按讚驚呼,網友紛紛表示「厲害了,這個」、「還蠻有創意的」、「叭噗冰淇淋蛋糕」、「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冰淇淋蛋糕耶」、「要快吃,不然變糖水了」、「這個超方便吃的齁」、「哈哈,這樣花多少錢?好像可以自己弄欸」、「肯定是在冷凍櫃裡面邊挖邊做的」、「正宗台式」、「這樣生日快樂歌要唱快一點。」
 
有網友也分享台南的芋仔冰蛋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也有不少內行網友表示,其實這種冰淇淋蛋糕早就有了,若吃膩奶油蛋糕不妨選這款超實際,不僅口味可以任意挑選,店家甚至還會附上甜筒,十足古早味叭噗。還有網友透露買過10吋70顆冰淇淋做的蛋糕500元,100顆則700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冰淇淋蛋糕#叭噗冰淇淋蛋糕#叭噗#手不痠嗎#冰淇淋#生日蛋糕#慶生#古早味#正宗台式#芋仔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7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