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廁像登基!工地上廁所超克難 他嘆:做工人的辛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16
有網友分享工地現場的廁所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分享工地現場的廁所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電視劇《做工的人》當年一推出,引起許多觀眾共鳴,劇情呈現出所有做工人的辛酸與無奈。工地現場不但環境危險,還得忍受風吹日曬雨淋,出入時更要隨時注意安全措施,稍不留意就會受傷,留下職業傷害。最近有男網友分享,工地現場的廁所照片,簡直可用「克難」形容,讓他忍不住直呼,這就是工地人的辛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看得出來是一處工地現場。就在角落邊,發現搭建了一個「臨時廁所」,但看起來十分簡陋,與一般常見流動廁所有不小差異。只見這間臨時廁所,僅僅用簡單木板隔開,而且為了架設排便管線,廁所刻意被架高,工人們如要上廁所廁,必須得跨大步站上去。

 
 
做工的人每天都要忍受風吹日曬雨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秀經典「台灣零食」掀回憶殺 網淚憶:小時候的味道

看到眼前這副景象,網友忍不住感嘆地說,「上個廁所,搞的像登基一樣,還上的膽顫心驚,隨時會與黃金一起墜落的感覺,工地人的辛酸」。
 
 
原PO直呼這是做工人的辛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80片生魚片才4百元」網友暴動求店址 行家曝光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形容,「好有儀式感,而且掉下去也好有意境(殞落的黃金城)」,甚至還有人回應,「工地真的是這樣,還不是每層樓都有,特定樓層才裝」;也有網友透露,「馬桶安裝的高度,由管線所需的高度決定,明管確實會墊更高」,不過也有其他人疑惑地問,「上這種廁所感覺有體重限制,萬一當事人太重,會不會撐不住就垮下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二館#做工的人#工地#廁所#登基#黃金#管線#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