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搶客!飯店翻修、增主題房 拚國旅市場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4:01

國內飯店業者相繼改裝房間搶客,像是台北王朝酒店,以現代風格改名成「茹曦酒店」再出發,第一年住房率喊出要衝到55%,另外像是台中麗寶樂園度假區,就跟LINE合作,推熊大兔兔主題房,搶攻親子旅遊,還有墾丁凱薩也把房間翻修改裝,搭國旅列車。

圖/TVBS

 
拉開窗簾小巨蛋跟101就在眼前,搭上國旅列車,飯店業者把防疫旅館改回一般住宿,砸了5億元全新改造。

台北星級酒店總經理孫至堅:「希望在平均房價的部分,能夠比在改建前能夠提升40%左右,大概到3000萬到3500萬之間,第一年的住房率希望能提升到55%。」

圖/TVBS

記者林莉:「Check in之後,你也可以來到戶外還有親子賽車場,大人放鬆小孩放電。」
 

業者也加入兒童遊樂設施,搶攻國內親子旅遊,揮別以往的經典風格,整體改成現代明亮,台北王朝飯店8/18改名茹曦酒店重新出發,原本732間客房精簡化後,把一部分房間委外做社會住宅,剩下408間客房,另外在台中麗寶樂園則是推主題房,跟LINE合作,房間擺設環境還有樂園摩天輪,都能看到熊大兔兔,7/15開始還有住房專案價。

圖/TVBS

台中樂園度假區董事長陳志鴻:「透過韓國授權方的同意,激盪將近一年時間,設計8款房型,在遊樂園部分有7款車箱。」

業者拚新拚創意其他像是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重新開幕華航諾富特,也打造親子遊憩空間重啟營運,還有墾丁凱薩大飯店,也把客房全面翻修搶攻國旅市場,從北到南飯店旅宿都準備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國旅#創意#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19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