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發達電視要被淘汰?網揭「2優勢」死守:這樣用超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0:35
家裡現在還需要安裝電視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裡現在還需要安裝電視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現在一個人可能就同時擁有手機、電腦、平板等,用來上網追劇都相當方便,不過這也讓網友好奇,在網路如此發達下,是否還有裝電視的需求,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還有用?阿公留民國58年「古董股票」 內行曝換錢方法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朋友家裡沒裝過電視和第四台,買房之後也不會考慮安裝,只不過現在家裡沒裝電視的人還是少數,這也讓他不禁好奇,如果沒有電視,會不會覺得客廳少了視覺焦點,或是有人來家裡時不曉得怎麼化解尷尬,「大家自己買房或自己家,沒電視的人多嗎?」 

網友詢問不裝電視的人多不多。(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嚇壞家長!小孩被叮「耳朵腫成史瑞克」 驚悚畫面惹心疼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回應,「我個人是從小就討厭看電視,再加上現在大多對著電腦手機,電視好像更不需要了」、「我認識的客廳沒電視的很多喔,因為他們還有視聽室」、「有電腦就夠了」、「有串流後就沒在看電視了」、「已經10年沒有看過電視了,這哪有什麼稀奇」。 

網友表示就算沒裝第四台,電視還是可以拿來追劇、打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依舊有大批網友認為電視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我買65吋大電視,都玩Switch和PS5及追劇啊」、「電視可以轉來轉去,還可以當背景聲音」、「現在電視都是用來搭配電玩」、「我一定會買電視欸,在客廳坐沙發用電視看netflix很愜意,或是打電動用吧~不然客廳沒電視感覺很無聊」、「接數位電視跟打電動,還有投影手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視#家電#電腦#追劇#網路#打電動#PS5#Swi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9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