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夯哥必備!打掃挖出「石頭寶盒」 網笑:最後都是慘案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05:36
有網友挖出國小的經典回憶自然課教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挖出國小的經典回憶自然課教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每逢大掃除或整理時,都是最容易「挖到寶」的時期,許多囤積已久的陳年老物都有機會在這時候被翻出來重見天日。這次有網友挖出國小的經典回憶「自然課教具」,瞬間勾起七、八年級生們的回憶。

有民眾陪朋友打掃家中時,意外翻到裝有童年回憶的盒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民眾近日在陪朋友打掃家裡時,竟意外翻出國小上自然課,學習各種無機物硬度的礦石寶盒,讓他興奮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分享,還附上各式色石頭的照片,懷念直呼「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

更多新聞:自己減肥太無聊!老闆激勵員工一起 減1公斤給440元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回憶「好懷念唷!家裡以前也有」、「這圖有聲音!口訣都出來了」、「再挖深一點說不定還會挖到國小時養的蠶寶寶」,還有不少過來人直呼雖然當時礦石寶盒的價位不是很貴,但對小學生來說也算稀有奢侈品,「小時候有的都夯哥夯姐ㄟ!還要全班傳閱一下」。

 
國小自然課常會有教具幫助學習,也成為長大後美好的回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也有網友打趣表示,不管是老師的教具讓全班傳閱,或是同學大方分享欣賞,都會發生慘案「傳閱到最後都被拆出來玩,要求助老師才能擺回去」、「傳到後面貴金屬那幾格都會不見」、「超愛滑石!一直摸不停,最後那顆就被大家撸到變很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小#回憶#七年級#自然課教具#礦石#懷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