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鮮乳品牌 連六年獲國際雙料大獎


發佈時間:2022/07/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1:19

連續六年,台灣鮮乳品牌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與iTi國際獎項肯定,品質控管及產業升級,成為關鍵,除了送二代酪農出國進修,鮮乳從牧場到餐桌,更得經過1039道檢驗程序,層層把關。

圖/TVBS

 
擁有超過半世紀歷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Selection,由比利時國際品質研究機構所成立。

美食家陳妍希:「它堪稱是我們食品界的最高殿堂,MondeSelection,會從產品的整體來評估,這就包含了外觀成分,風味還有標籤的透明度,還有使用說明。」

影音旁白:「我們米其林廚師。」

 
iTi風味絕佳獎章,集結世界優秀廚師專家,評鑑參賽產品。

美食家陳妍希:「iTi風味絕佳獎章的評審團,是由國際專業機構認可的,200多位廚師,還有飲品專家所組成,那它的評鑑標準是什麼呢,是全程盲測。」

MondeSelection國際品質金獎,iTi風味絕佳獎章,獲獎難度不言而喻,而台灣鮮乳品牌,則連六年奪下這兩項大獎,歸功於酪農戶及品牌的努力。

品牌送二代酪農,前往世界產乳大國-以色列進修,因台灣氣候高溫潮濕,腹地狹小,不利於乳牛飼養,如何突破地理環境限制,成就連年獲獎的鮮乳品質,軟體、技術面都是關鍵。

圖/TVBS

乳品大廠經理凃忠正:「以色列它的,整個飼養乳牛的環境跟台灣很像,高溫潮濕加上腹地也不大,所以以色列它為什麼能夠,變成是全球每一隻乳牛,牠的泌乳量是最高的,加上它的品質又相當好,這是我們需要去思考,需要去學習的,乾式榨乳法,還有所謂的乳牛的水上樂園等等,這些都是我們把它引進來。」

水花噴灑,替乳牛做SPA,讓牛隻開心反芻。

從以色列引,乾式榨乳P,三年前遠赴以色列進修的許凱程表示,將所學實際應用在台灣牧場的成果,從乳牛表情上,看得見。
 

出國進修酪農許凱程:「(乳牛心情)好很多,就是你看牠們採食的表現還是什麼,精神狀況,你看牛的眼神都不一樣,真的真的就是以前如果很熱的時候,牛會張口呼吸會像狗一樣,現在基本上看不到,很明顯易見的,就是我們的乳量是一直在增加。」

每頭乳牛都有智慧穿戴裝置,健康狀態隨時掌握,全台超過130家,與品牌合作的酪農戶,都需要經過嚴格的牧場評鑑。

乳品研究課長曾秋婷:「會是以實地訪查的一個方式,去確認酪農的一個用藥,飼料以及疾病的管理,是否符合法規。」

圖/TVBS

乳品品質的檢驗過程,更是繁瑣。

 
品管課長羅惠文:「我們的品管是一個32人的大團隊,作業流程可以精密分工,簡單來說,可以分為品質管理跟品質保證,那從原料到成品,我們會定期的監測1039種的檢驗。」

嚴格的把關過程,讓台灣鮮乳品牌,連續六年躍上國際,也鼓舞了酪農的心。

出國進修酪農許凱程:「會啊會啊(得獎)很高興啊真的,就是因為我們也是希望說,不管在品質不管是在乳量,不管是在牛隻管理,或是健康度上面,都希望大家能夠有(提升),因為就是對這個產業才是好的。」

乳品大廠經理凃忠正:「代表說我們品牌公司,跟我們酪農的夥伴,大家密切合作,能夠共享這樣的榮譽,那我覺得這是我們未來,能夠持續努力的一個地方。」

從乳源到餐桌,酪農及品牌對產業的付出與扶植,相輔相成,也成就了台灣鮮乳品牌,六度獲得國際雙料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酪農#乳品#台灣鮮乳#國際品質評鑑#iTi#大獎#鮮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374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