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賣10幾年!最強童年必吃冰淇淋 老顧客:真的有魔力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05:35
你最愛哪款銅板價冰品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最愛哪款銅板價冰品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季天氣炎熱,一走出戶外就熱得滿身大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就是到雜貨店買價格超親民的銅板價冰品消暑,有網友好奇問「這款童年必吃懷舊冰品」究竟有什麼魔力,每次吃都越吃越順,貼文一出,釣出一堆老顧客熱烈回覆。

一名網友以標題「小美冰淇淋香草口味有啥魔力?」發文。(圖/翻攝自PTT)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標題「小美冰淇淋香草口味有啥魔力?」發文,他表示這款冰淇淋從自己小時候就在賣了,而且每次都覺得越吃越順,有種特殊味道,其他的冰淇淋都沒有,讓他好奇是不是有添加什麼獨門秘方,好奇發文問眾網友。
 
更多新聞:不識貨!「阿公級電視」被丟路邊 內行驚喊:可賣幾十萬

不少人一看到童年必吃消暑甜點,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傳統老味道,經典不敗」、「把簡單甜品做好吃,一賣幾十年很厲害,但僅限香草口味」、「蓋子的冰我都會舔乾淨,便宜是優勢吧」、「懷舊和情懷吧,偶爾還是會買來吃」,還有人表示,「前幾天要去全聯買,居然賣光了欸」。

 
夏天吃冰超消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老顧客對通膨有感,以前買小美冰淇淋只要一個銅板就可以買到,「雖然很少吃,小時候記得10元,現在居然要20幾…..?!」另外,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又甜又膩,都是木湯匙的味道」、「只推瑞士巧克力」、「最懷念小時候那種便當盒裝的芋頭冰淇淋」、「杜老爺我覺得更經典欸」、「比較喜歡鑽石冰,有帶檸檬薄片那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美冰淇淋#消暑#吃冰#木湯匙#瑞士巧克力#懷舊#銅板價#老牌#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55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