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失眠了?她喝這奶粉睡16小時 直呼「根本安眠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09:17
有網友分享一款神奇奶粉,喝下後昏睡16小時。(圖/翻攝自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臉書)
有網友分享一款神奇奶粉,喝下後昏睡16小時。(圖/翻攝自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臉書)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失眠」問題常伴左右,坊間流傳許多對抗失眠的辦法,但實際效果則見仁見智。然而,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在全聯買到的一款神奇奶粉,表示喝下後20分鐘就睡著,且直接昏睡近16小時!決定封罐一陣子後,學妹和她抱怨室友晚上不睡覺,於是分了一些奶粉給學妹讓室友喝,沒想到對方竟也昏睡17小時,直呼「這東西根本是安眠藥吧?」

許多人飽受失眠之苦,卻不知如何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中發文分享,自己一個月前被某電視廣告影響,於是前往全聯採買時順便買了某款奶粉,沒想到買回去喝的那天,就感受到這東西的神奇。

她說,自己好像只是懶得煮飯,所以8點喝了一杯,接著8點20分就開始想睡覺,隔天直接睡到快中午;後來過幾天,早餐泡來喝開始,就決定封罐一陣子,讓她直呼「這東西根本是安眠藥吧?」

更多新聞:傻眼!年輕人履歷疑造假還放過鳥 老闆面試問一句遭嗆爆

 
不僅如此,原PO還補充,她學妹的室友晚上不愛睡覺,每天都很亢奮玩遊戲到很晚,打擾學妹休息,於是她問學妹「要不要帶一點(奶粉)回去給室友喝?」學妹室友當天晚上9點喝下後,竟一路睡到隔天下午2點才起床,讓原本已經泡了一杯奶粉的原PO,聽到當下嚇得只敢加紅茶後喝幾口 ,「因為要是整杯喝完,感覺明天主管會說你不用來了」。

不只原PO,連學妹的室友喝了奶粉之後,也昏睡10幾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件事也讓她決定將奶粉「繼續封罐」,並笑稱「這種程度根本是健教課影片裡,加到別人飲料的東西吧,Friday Night還需要什麼酒精,喝牛奶就好了吧?」

更多新聞:台北市長「三腳督」陳時中成箭靶?他曝:綠選戰技術最強

該文一出,也讓許多飽受失眠問題困擾的苦主現身,紛紛詢問到底是哪一款奶粉這麼厲害。對此,原PO也解答,原來是克寧的「晚安奶粉」;網友們一得到答案後,紛紛表示該買一罐了,並稱它是「最強安眠藥」,直呼「我需要來一打!」、「出發全聯了」、「已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眠#晚安奶粉#安眠藥#封罐#昏睡#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75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