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人不捨! 神旺大飯店「9/15熄燈」危老重建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9:36

在北市東區經營20多年的神旺大飯店,現在業者證實只開到9/15就要熄燈,進行危老重建,消息傳出後,引起不少民眾不捨,未來將會改建成綜合商辦和結合商場,而旗下的麵包坊和潮品集餐廳,將會另外找據點開店。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又有不少的台北人,要感覺可惜了,因為現在我們在的這間飯店,是北市的神旺大飯店,他們宣布要在9/15號熄燈,進行危老重建。」

民眾:「不捨得啦,因為這個地點是很好,不管你要到哪個地區,很方便啦。」

不少民眾很不捨,畢竟神旺大飯店,從承接亞太飯店以來,已經經營20多年,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韓國女星鄭多燕,歌手梁靜茹名媛孫芸芸等都來過,也曾創下住房率前3名佳績。

 
神旺行銷公關部經理吳美鈴:「飯店資歷比較深的同仁,其實也是非常的不捨,飯店要結束營業,有相關媒合機會,都會釋放給集團內員工。」

圖/TVBS

民眾感覺可惜飯店人員,自己都捨不得,不過業者也坦言,其實早在2020年,就申請危老重建核准但延宕多時,碰上疫情後才加速推動。

神旺行銷公關部經理吳美鈴:「因為疫情這幾年關係,讓我們也真的決定,要開始改建動工。」

2022年底重新改建,原址將打造成綜合商辦結合商場,涵蓋地上27層地下6層,預估可以帶動商圈經濟,民眾關心的餐廳餐券可以在9/15前,到各餐廳使用電子餐券,則可以辦理退費不影響權益。

民眾vs.店員:「蛤,結束營業囉,對,到9/15。」

圖/TVBS

愛吃神旺旗下普諾麵包坊的民眾,聽到消息也驚呼,不過麵包坊和餐飲品牌潮品集,將會另外找新據點,以多品牌連鎖經營形式再出發。

 
民眾:「當然可惜,因為我都買他們吐司,很訝異,只是我覺得現在這個環境沒有辦法。」

老牌飯店熄燈再加一,也讓20多年來的美好回憶,暫時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旺大飯店#熄燈#業者#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