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疑惑寶雅店員結帳「桌上磨」 過來人解答:不然會大叫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5:20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連鎖生活百貨「寶雅」相當受到民眾喜愛,多種不同類型的商品玲瑯滿目。有一名網友日前逛寶雅時,發現店員結帳時,出現「1個謎樣動作」,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相當好奇,貼文一出,就有過來人熱心解惑,「消磁、不然你走出門口就會逼逼叫」。

該網友在知名社群論壇Dcard發文提到,「寶雅店員令人不解的動作?」,自己有兩次在寶雅買東西的經驗,一次買B群、一次買E舒眠,可是店員每次刷完條碼就會在桌上磨,有點不理解這個動作,「可是我看底部沒東西啊,為什麼要這樣磨?」。

 

更多新聞:罰寫的最高境界! 眾人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容易被揍

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寶雅店員每次刷完條碼就會在桌上磨。(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PO好可愛快笑死」、「長常識了」「先生,是磨我們收銀台鍵盤底下的消磁盤,不知道你在激動啥欸好好笑」、「消磁、不然你走出門口就會逼逼叫」、「消磁,如果安裝的很明顯那不就會被有心人士利用了」。

 
更多新聞:廣告見「安倍晉三刺客同款工裝褲」 他怒:有那麼缺錢?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相當受民眾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也有網友提到,「有些會另外貼一個很像條碼的白色磁條,店員會特別消磁,但如果沒有貼我在想是不是慣性嚕兩下? 」、「我覺得貼那個沒什麼作用啊,會去偷的大概都知道那是黏上去的把他撕下來扔掉,走出去根本沒事」、「這讓我想到,全聯的油雞腿盒也要消磁,不然出去都會嗶嗶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民眾#百貨#寶雅#連鎖#賣場#條碼#消磁#網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