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國「一房一廳套房」租金曝嚇跑千人!內行卻稱合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9:01
眾人看到租金後都卻步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眾人看到租金後都卻步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想要租到一間CP值很高的房子實屬不容易。而在台北市中山區有一間簡單單人套房,含1房1廳1書房1衛2陽台,浴室為乾濕分離,住家設備齊全,一卡皮箱就能入住。不過,網友一瞧租金後忍不住開噴,「不如去商旅包月」。

「爆料公社」近日分享一則轉貼自591租屋網的租屋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爆料公社」臉書近日分享一則轉貼自591租屋網的租屋文,指出台北市中山區有一間「簡單單人套房」,裝潢主打白色極簡風,格局為1房1廳1書房1衛2陽台,其中還採用乾濕分離衛浴。

更多新聞:獨/租屋詐欺1|小資族遭「二房東」騙租 4租客慘賠 

房東稱傢俱都已經備好,一卡皮箱就能入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僅如此,文中房東還提到基本傢俱包含床、電視、冰箱等一應俱全,公共設施除了有迎賓大廳,垃圾回收區、24H社區祕書、健身房還有頂樓花園等,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不過,當看到「月租要6萬」,且僅包含大樓管理費,其餘水電費、網路都得自付。另外,若需租機車車位,每月還得繳3千元租金。消息一出後,立馬嚇跑一票人。

更多新聞:房東喊「跟我女兒結婚就送房」 男友心動喊一句⋯妹子氣炸

對此,眾人直呼這樣的租金讓人難以置信,「應該很多人,數了2次0」、「我剛剛看到以為是6千,結果多了一個零」,也有網友忍不住開酸,「花6萬住這什麼鬼地方,拿去繳房貸不好嗎」、「現今房東正常的比日本壓縮機還要稀少」。

更多新聞:房價狂漲!工程師夫婦猶豫「該下手嗎?」 過來人給建議

然而,有內行透露,這間房本就不是給一般上班族住的,「這種很多是駐台的外國人來租吧!中山區還有很多一個月要10萬到12萬的租屋處喔」、「這是少見多怪啦,像日本籍員工的宿舍就這種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租屋#台北中山區#租金#單人套房#傢俱#爆料公社#591出租網#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2080

0.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