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幼稚園女同學「長得像阮尪」 妻揪真相心碎:騙我5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05:00
一名人妻日前送幼稚園兒子上學時意外發現小三女兒也在同間就讀整個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日前送幼稚園兒子上學時意外發現小三女兒也在同間就讀整個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之間步入婚姻,就必須保持忠誠義務,倘若一方出軌,另一半一定難以接受。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某天接送兒子去幼稚園時,意外發現丈夫5年前出軌的小三也出現同個地點,原來對方的女兒也讀同間幼稚園,更讓她傻眼的是,小三女兒的長相竟然跟老公長得超像,事後回家質問丈夫,對方逃避問題還罵她神經病,甚至還把懷孕6個月的她推倒,讓人妻氣得大罵,「這一切都是在騙我,騙了我5年」。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平日兒子上學時大多坐娃娃車,但這個月因某些因素,園方要求家長自行接送孩子上下學,沒想到前幾天,她送兒子去上課時,意外撞見老公的小三,這才知道對方女兒和自己兒子竟就讀同間幼稚園。原PO提到,當時小三被抓包時承諾搬走且不會再出現,「5年過去了她居然還住在跟我同個鎮,還生了一個女兒」。

 
 
是後原PO回去質問丈夫卻態度閃躲還罵她神經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年換20份工作!最高紀錄才做10天 前輩聽原因:沒救了

更讓人妻震驚的是,對方女兒的長相和丈夫很像,完全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複製人,回家後就質問老公。人妻問對方,「你是不是還有偷偷跟小三聯絡?那孩子是不是你的?」等問題,丈夫態度閃躲不回應,還反罵她神經病,甚至不顧她已經懷孕6個月,還把她推倒在地。這瞬間原PO感到超心寒,「騙了我5年,一想到他們一直都有偷偷來往,我就要崩潰了」。
 
 
人妻崩潰大呼被丈夫欺騙了整整5年。(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房東喊「跟我女兒結婚就送房」 男友心動喊一句⋯妹子氣炸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傻眼,「這個老公也真厲害,竟然可以瞞5年妳都沒發現,應該是體貼嘴又甜漫天謊言」;還有人建議原PO準備提告,慢慢收集證據,甚至建議,「要妳兒子去拔小三女兒頭髮,不要大把拔、扯、剪,只需幾根輕輕拔就好,妳再拿妳老公的去做親子鑑定,結果一出來,妳老公想賴也賴不掉,再拿鑑定報告去告小三民事侵害配偶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匿名公社#幼稚園#小三#懷孕#親子鑑定#配偶權#複製人#娃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