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喊「跟我女兒結婚就送房」 男友心動喊一句⋯妹子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9:44
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和男友在外租屋同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和男友在外租屋同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外求學或工作難免要租屋,大家都希望能遇到好房東。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房東太太超喜歡男友,一直想撮合女兒和男友在一起,還提議若是交往就減房租3千,甚至還開出「結婚就送房子」當嫁妝。沒想到男友得知後說了1句話,讓女網友聽了超傻眼,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她提到目前和男友在外租屋同居,其中房東太太很中意男友,不斷說要介紹女兒給他認識,甚至還時常噓寒問暖送東西,反而對她態度就差很大,感覺愛理不理的。

 
 
更多新聞:爸媽偷裝針孔監視 國三生崩潰喊「我不是犯人」

女網友還分享一張對話截圖,房東太太日前邀請原PO男友到家裡吃飯,稱說要介紹女兒給他認識,儘管男友已經表明,「阿姨,我有女朋友了耶!」但房東阿姨卻說,「你又不是已經結婚,當然可以認識其他女孩子,認識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呀,是阿姨的女兒又不是外人」。男友聽完也遲疑反問,「這樣好嗎?」
 
原PO表示房東太太很喜歡她男友甚至還想介紹女兒認識交往。(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正妹約會穿五分褲被嫌太露 男友秒暴怒:別這麼不知檢點

看到男友似乎有點動搖,房東阿姨又加碼說服,「萬一你看到我女兒很喜歡,跟阿姨講,阿姨幫你湊合湊合,順便每個月房租給你減三千,萬一結婚的話,那房子就當女兒嫁妝了,你說好不好呀?」男方則回,「我再考慮看看,謝謝阿姨!」

事後男友把這件事情告訴原PO,語氣中還帶有點興奮,對方甚至承諾,「只會表面交往,不會動心」,並向原PO保證不會分手,但這番話讓女網友不安,「我該相信他嗎?他看起來超開心的耶!」

沒想到男友聽完後對原PO說的話讓她傻眼無法接受。(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大家幾乎一面倒力勸原PO和男友分手,「這種男人還是趕緊離開他吧,感覺他就是想要兩邊通吃」;還有人直言男方還回覆房東太太考慮看看,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這種男人就直接把他放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房東太太#租屋#嫁妝#交往#結婚#女朋友#同居#長輩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056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