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冰品拚聯名!黑白霜淇淋PK板狀巧克力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45

暑假到,天氣逐漸轉熱,通路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冰品搶客,但今年很特別的是主打「聯名風」,超商雙雄分別跟插畫以及知名巧克力品牌合作,推出馬來貘霜淇淋,黑白配色俏皮吸睛,另一個則是要用濃郁「流心」口感,搶攻民眾味蕾。

圖/TVBS

 
雙色雪白圓滾滾冰淇淋,坐上黑炭色餅皮俏皮配色,彷彿一隻馬來貘在你手上,濃醇牛奶,搭配酸甜桃子好解膩,今年暑假冰品吹起聯名風。

消費者:「我覺得桃子的味道還蠻濃郁的,還有一點淡淡的奶香,而且其實不會太甜,我覺得還蠻適合夏天吃的。」

記者余品潔:「酷熱天氣吃冰好消暑,要拚聯名,另一家超商也不落人後。」

 
板狀巧克力外殼香草冰淇淋做夾心,另一款雪糕主打濃郁流心口感,黑巧克力外皮,鋪上夏威夷果仁,增添口感層次,超商雙雄來較勁,全家跟插畫合作,主打視覺牌,統一超商則是,聯名知名巧克力品牌,搶攻消暑商機。

圖/TVBS

消費者:「只要有聯名的我就會腦波有點弱,就會想要買,所以比起一般的,有聯名對我來說是比較有吸引力,兩個你沒想到的組合組在一起,我就會覺得特別的新奇,特別的想要買。」

超商資深公關經理凌誠佑:「透過不同的聯名商品,來吸引消費者進店,近年來我們持續透過跟網紅,或是知名品牌這樣的聯名,也去吸引一些消費者,達到跟品牌去換粉的效應,像這樣的聯名商品,都可以較該品類銷售,再成長1到2成業績。」

圖/TVBS

說到聯名風絕對不能忘記,聯名常勝軍全聯,攜手小美冰淇淋,推出風味麵包,Q彈黑糖珍珠夾入麵包,冷熱食用各有特色,另一款將粉粿包進丹麥麵包,表皮沾滿紅豆巧克力,還沒推出就引起滿滿話題,各大業者全力備戰,迎接暑假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品#超商#聯名#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2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