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好痛!她掛除濕袋防霉 「名牌包慘遭腐蝕」50萬沒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09:53
網友的名牌包被除溼劑的水腐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的名牌包被除溼劑的水腐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氣候潮濕,夏季濕度往往高達80%,不少人會開除溼機或用簡易型除濕袋防止衣物發霉,有名網友在衣櫃中吊掛號稱完全密封的除濕包,沒想到外袋竟然破掉,裡面的液體全部流出來,甚至腐蝕總價快50萬的名牌包,令她心痛不已,決定公開慘況。

包包外觀整個捲曲變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基因神複製!陶晶瑩公開「校花媽」超狂經歷:得過金鐘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平時會把包包放在防潮箱裡,只是最近常出門,才順手放進衣櫃,也有用市面上常見的可掛式除濕包,產品還強調是梅雨季救星,最大可儲存200cc的水,而且加了緊密的包邊設計,保證不會外漏。

網友損失50萬心痛不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女星頻爆婚變!郁方嫁豪門16年 不藏私授「相處之術」

等到有一次她要拿包包的時候,被眼前的景象當場嚇傻,「我的愛馬仕Lindy包和香奈兒Cf25公分機車包,被除濕包流出來的水腐蝕了,我損失了快50萬」。從照片中可看出,皮製的包包上都是水珠,外觀捲曲變形,狀況十分慘烈,讓她不禁哀號:「大家別小看除濕包」。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真是上了一課,「我也用過,整個外套都壞了,黏液超可怕,而且每個都會破,無言,一次學乖!」、「秒懂!我一開始以為是自己不小心,後來才知這種的真的非常容易破,腐蝕到皮衣皮鞋直接沒得救,受害者+1,氣到全部丟掉」、「那種防潮劑產出的水之前不小心手摸到就會刺痛發癢,早早就不敢用了」。

而發文的原PO也強調:「我希望大家不要小看除濕,除濕包的那個力量」,並強調皮包我本身我都放在防潮箱,只是說這幾天常出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潮濕#除溼#夏季#名牌#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617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