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偷裝針孔監視 國三生崩潰喊「我不是犯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05:20
一名國三生發文抱怨自己房間被父母親裝針孔攝影機監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國三生發文抱怨自己房間被父母親裝針孔攝影機監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何管教孩子,一直都是爸媽們必經歷程,管得太嚴或太鬆都容易造成反效果。最近有一名國三生發文控訴,父母親完全不尊重他,也不願聽取他的意見,甚至還偷偷在他房間裝設針孔,監視他的行動,讓他自覺宛如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完全沒有自己的隱私。貼文一出,隨即引發各界熱議。
 
該名國三生在臉書發文提到,他是今年會考生即將升上高中,不過會考成績不理想,所以家裡氣氛十分緊張。日前在排志願時,意見和父母親相左,對方不斷地反駁他,起初他自認考得不好而選擇隱忍,但接下來父母卻怎麼都不聽他的解釋與想法,甚至還動手搶他手裡的資料,讓他瞬間大爆炸。

 
 
國三生把針孔監視器裝置分享出來。(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家長要求家教師「幫買飯陪孩子吃」 她反問計薪卻被拒

爭執過後,國三生回到房間試圖冷靜下來,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鬧鐘內疑似有個鏡頭的東西,撬開之後才發現竟裝有針孔攝影機,這才得知自己在房間的一舉一動,全都被父母親監視。國三生瞬間覺得,自己連在家裡一點隱私都沒有,完全不受尊重,「我們的意見不被當意見,我們的隱私可以亂窺看」。
 
 
原PO只希望父母能多給他一些尊重和隱私。(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國道內線開76!「路隊長」害整路塞爆 網見這張嗨翻叫好

國三生認為,自己並非是關在監獄的犯人,更不是活在動物園裡的動物,可是沒有得到任何尊重和隱私。最後他更是向爸媽喊話,應該聽聽孩子們的意見和想法,畢竟現在已經不是小小孩了,他也明白家長對孩子的操心和擔心,但都已經到了要上高中了,希望可把他們當成大人般的溝通,並給予尊重和隱私。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上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傻眼,「小孩都已經要升高中了,怎麼還有家長用這種方式監視孩子,實在不懂得什麼是尊重」;許多人更是呼籲這位國三生的爸媽,請適度放手好嗎?大家也紛紛安慰和鼓勵原PO,希望之後能盡快拋開這些不愉快並走出陰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會考#國三生#志願#針孔攝影機#鬧鐘#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