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列機車族七大亂象「躲太陽不是最糟」!網共鳴:每天遇到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7:22
台灣機車族之多世界聞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機車族之多世界聞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機車密度超高,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不過路上汽機車多,路況也就跟著複雜起來,也有不少人貪圖方便的一些行徑造成馬路危機,就有資深機車族分享自己遇到二輪的七大怪象,引發許多人共鳴討論,甚至有人狂點頭,直呼這七項「我每天都會遇到耶」。

原PO在PTT上先是提到,自己騎乘機車的經驗10餘年,每日通勤50公里,雖然交通部打壓二輪早已見怪不怪,諸多道路設計也實在讓人難以理解,不過長期觀察下來,有些二輪行為也是會惹惱用路人。

 

有網友列舉機車族七大亂象。(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舉了7大亂象:一、前方康莊大道毫無障礙物,卻一路按著煞車騎;二、停等紅燈直接硬擠、甚至越線到待轉區,但綠燈卻龜速起步;三、雨天還戴沒面罩的瓜皮;四、在紅燈前好幾十公尺急煞躲太陽;五、邊騎邊滑手機;六、越騎越歪,公嬤騎乘軌跡甚至為波浪狀;七、跟在大型車輛旁、不超也不退,停紅燈順道遮陽等問題,讓他無奈嘆這是每天通勤路上幾乎可見怪象。

違規亂象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共鳴,許多網友認為「煞車燈跟螢火蟲一樣閃個不停」、「路中間躲陰影的就是欠檢舉」、「除了五其他都是典型的三寶阿」、「這些我每天都會遇到耶」,還有人接著補充說「下雨天不開大燈,堅持晚上才開是不是」、「越來越多兩腳垂著騎的」、「方向燈沒關一直閃或打左邊卻右轉」、「近年來改破管的有夠多」。
 

更多新聞:機車沒立中柱!貼字條稱「自私」 遭求償50萬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些不只是兩輪機車族的問題,而是交通法規和考照的問題更大,紛紛表示「14567開車也看過,所以呢?」、「就是考照制度的問題」、「結論還是交通部讓這些三寶隨便就能考到駕照導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交通#騎士#違規#檢舉#紅燈#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