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私處潰爛「遭疑性病」!她哭無性經驗 檢查竟是這罕病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4:36
女子私密處潰瘍,遭疑是私生活混亂感染性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私密處潰瘍,遭疑是私生活混亂感染性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因為氣候潮溼悶熱,特別容易讓女性私密處出現問題,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就分享,一名20多歲的女性,因為私密處不定期會長水泡、潰爛,多次治療無效,還被懷疑是私生活太亂染上性病,讓根本沒交過男友的她相當困擾,後來醫師切片檢查,才知道她原來是罹患一種罕見疾病「貝西氏症」。

更多新聞:朱俐靜病逝!乳癌年奪近3千命 10大危險因子曝光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有位20多歲的女病患,因為私密處不定期冒出小水泡,久了後便潰爛,導致她下體又痛又癢,前前後後去看診幾次,用了塞劑、藥膏都治療無效,甚至還被醫師詢問「你在外面有沒有交很多個男朋友?」,讓她十分尷尬,因為自己根本還是母胎單身,沒想到之後因病情沒好轉,就連母親都開始懷疑,禁止她晚上外出。

女子私處反覆長水泡、潰爛。(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斷言台灣出大事!泰國四面佛警告「3災禍」 難逃到明年

 
女子身心飽受折磨,後來李偉浩替她內診,發現女患者狀況真的很糟,會陰部的潰瘍嚴重,且大大小小都有爛掉的情形,由於傷口實在太奇怪,醫師決定切片檢查,結果一看報告發現她罹患「貝西氏症」,為一種罕見的自體免疫疾病。

女患者被檢查出罹患罕見的自體免疫疾病。(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解釋,這種疾病容易在會陰部產生潰瘍,或是口腔周圍出現病灶,因此患者時常被誤以為是反覆性的細菌或病毒感染,甚至引來異樣眼光,讓醫師不禁感嘆,「這自體免疫疾病很可憐,不是她自己願意得的」,所幸後續只要用一些降低免疫的藥物就能妥善治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私密處#水泡#潰爛#性病#婦產科#貝西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17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