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萬人登記搶80名額 暑假體驗台東高空跳傘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32

暑假拚國旅觀光,未來在台灣也可能玩得到高空跳傘,台東縣府和業者合作,在七月熱氣球節活動期間,推出跳傘表演和體驗教學,名額只有80人,但已經有破萬人登記,希望能飛到一萬英呎高空,跳傘欣賞台灣美景。

圖/TVBS

 
過去想玩高空跳傘,民眾都要出國飛到一萬英呎以上,這項極限運動在台灣還沒開放,現在有業者敲門叩關先和台東縣政府合作要在今年熱氣球節,推出表演和體驗教學。

業者喊出2022將是台灣高空跳傘元年,希望結合觀光行程讓國人也能玩,目前活動預約後要抽籤吸引超過萬人登記,業者也請來教練示範解說裝備怎麼穿。

圖/TVBS

飛航訓練中心總監林克臻:「這邊是主傘的部分,主傘就是我們一般在用的,這個是一個減速傘,限制在15以上69歲以下,有高血壓的有心臟病的可能要有醫生的證明。」
 

11名專業跳傘人員將在台東鹿野高台表演,這回選在台東做高空跳傘另外在屏東澎湖也適合,只要避開梅雨季颱風或落山風其他時間都能玩。

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台灣人到國外去做高空跳傘的,已經很多很多年了,所以所有的旅遊業者都很有信心,這個項目在台灣的發展。」

圖/TVBS

台灣高空跳傘還在試行推廣階段,暑假拚國旅觀光交通部55億元振興,每晚住宿最高可補助1300元已有5000多家業者參與,網站也開放民眾上傳資料。

民眾要拍下身分證或健保卡照片,正面清晰且無反光接著上傳小黃卡等可證明接種三劑疫苗證明也是一樣拍下來上傳,每組身分證可申請一次折抵上傳沒時間限制,只要在入住前完成就可以,但折抵方式先搶先贏觀光局沒有分配各家旅宿額度,民眾7/15後入住做折抵,但在預算將用完前兩周觀光局會事先提醒讓民眾因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空跳傘#台東#暑假#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71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