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換工作了!全聯「史上最高時薪」徵才 網笑翻搶報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0:37
網友貼出某全聯的徵才資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某全聯的徵才資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全聯福利中心門市據點多,營運起來自然需要不少人力,而近日就有網友在高雄某門市發現徵才資訊,除了聘請工讀生外,還招募助理營業員,不過店家似乎是忙到暈頭,竟把月薪的部分填錯,出現時薪2萬6600元的烏龍,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喊「想換工作了!」

更多新聞:台積電年薪200萬「為何一堆人離職?」 工程師曝崩潰日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位在高雄的「路竹國昌店」全聯貼出一張徵才公告,上頭寫著誠徵「助理營業員」與「部分工時」人員,不過仔細一看,除了工讀以時薪170元來算,助理營業員的部分,竟然也寫著「時薪2萬6600」,要是以一般正常上班8小時來說,一天下來就有21萬的薪水,真的可以說是「重金聘請」。

全聯失誤貼出時薪高達2萬的職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跑外送至少60K!台大男「考上公職」後悔:反而變社畜

 
雖然大家都猜測是店家失誤,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打趣表示,「我一個禮拜一天班就好」、「在路竹耶!一小時兩萬6好猛」、「我也想回高雄上班了」、「請支援付薪水」、「史上最高時薪」、「為了這個薪水,搬去高雄應該還可以吧」、「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工作了」。

網友搞笑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而底下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直呼全聯不是普通人做得來的,「全聯不是普通的硬」、「全聯真的很血汗」、「中元節做到升天」、「而且要無償加班,每個人都要認領一座商品層架,下班之後才能去補貨,補完才能下班,補貨期間沒加班費,這是我10年前在全聯工作經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聯#員工#徵才#應徵#時薪#月薪#薪水#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