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族啥被偷最崩潰?晚餐非第一慘 網指它:氣到想報警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0:28
機車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機車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每到上下班時間,隨處可見滿滿機車潮,更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放在機車上的東西,很容易被路過民眾或其他騎士順手牽羊,該話題也引起眾多機車族共鳴。

網友發現放在機車上的東西,很容易被順手牽羊。(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版表示,最近看到有人亂拿其他顧客放在超商門外的雨傘,讓他突然回憶起以前機車上的東西也被拿過幾次,「安全帽就兩頂了,便當好像也有一次」,讓他好奇其他騎士是否也曾被偷過放在機車上的東西。

多數苦主直呼「抹布」是最常被偷的東西,「下雨天抹布被偷,煩死了」、「抹布!雖然很便宜,但被偷還是超氣」;此外,許多騎士還說上下班時「早、晚餐」也很容易消失,其中「還沒插吸管的手搖杯」更是熱門。

不少騎士都有安全帽、行車紀錄器被偷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也有騎士表示,抹布、餐點等價位偏低的都不在話下,像是「安全帽」、「行車紀錄器」等重要配備消失,才更讓人想報警。「5000多的安全帽戴沒一個月就不見,氣到想撥110」、「被換過一頂壞的安全帽」、「之前安全帽掛耳朵上,回來看到沒消失還慶幸了一下,拿起來才發現行車紀錄器消失」、「買包菸行車紀錄器就被拔走」。
 

而根據我國刑法第320條規定,「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利益,而竊佔他人之不動產者,依前項之規定處斷。」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機車#摩托車#安全帽#行車紀錄器#抹布#被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