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錯方式反暴肥 女星靠「不挨餓飲食」半年甩18公斤

編輯 周筠羚 /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8:46
女星陳依依曾經因錯誤減肥法胖到63公斤。(圖/翻攝自陳依依IG)
女星陳依依曾經因錯誤減肥法胖到63公斤。(圖/翻攝自陳依依IG)

有營養學背景的女星陳依依,大學初期曾一度因錯誤減肥方式胖到63公斤,光是坐下肚子都能碰到大腿,讓她痛哭崩潰,最後認真靠著所學制定飲食計劃,在半年內狂瘦18公斤。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曝光三餐減肥食譜,及最精華的「好瘦蔬菜湯」怎麼做。

錯誤減重反暴肥

 
陳依依上大學後因為天天逛夜市又愛吃,體重從4字頭一路攀升到53公斤,讓她意識到不對勁,選擇用三餐吃瀉藥的方式減肥,才瘦了2公斤就狀況,因為括約肌已經鬆弛,只要不小心打噴嚏就會失禁。之後她又嘗試吃藥減肥,一個禮拜瘦5公斤,結果竟出現手抖、失眠,還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只好恢復正常吃。

陳依依是納豆女友,生活相當甜蜜。(圖/翻攝自陳依依IG)

半年狂瘦18公斤
豈料錯誤的減重方式來來回回反而消耗更多,只要一恢復正常就復胖,在溜溜球效應下,她一路胖到63公斤,腫到自己都無法忍受。終於下定決心制定專屬的瘦身飲食計劃,半年內從63瘦到45公斤,狂甩18公斤。

 
陳依依瘦身三餐這樣吃
陳依依強調,甚麼都不吃反而會降低新陳代謝,所以她的食譜三餐都有安排。早餐以優質蛋白質為主,份量不要太多,基本上不會餓即可。怕餓的人可以把重心在於午餐,正常均衡飲食即可,便當抓在一千卡內,不用刻意少吃,比較容易持之以恆。晚餐則是喝自製蔬菜湯。

【陳依依的瘦身菜單】
早餐:優質蛋白質當一餐,無糖豆漿配茶葉蛋,或是豆漿配蔬菜蛋餅
中餐:正常吃,可以吃一個炸雞腿便當,大概一千卡,裡面有青菜、蛋白質、纖維、澱粉,營養均衡
晚餐:自製蔬菜湯

陳依依有營養學的背景。(圖/翻攝自陳依依IG)

「好瘦蔬菜湯」刮油又排毒
陳依依分享,蔬菜湯精華在於內含牛番茄、櫛瓜、洋蔥、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和金針菇等多種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排除脂肪的蔬菜,再加入一點海鹽調味,有飽足感又好瘦。
像是高麗菜內含維生素C、維生素K,還有營養成分「錳」,會幫助身體排出脂肪。而蘿蔔類蔬菜有槲皮素,會阻止體內的脂肪不要合成,可以把把紅蘿蔔和白蘿蔔切條麵條狀,當作蔬菜麵來吃。還有一個祕密法寶「金針菇」,可以跟清道夫一樣,把胃壁內累積的多餘油脂刮出來,好處多多。

營養師推薦加這2味
 
營養師嫚嫚則建議,因蔬菜當中有些「脂溶性營養素」,像是維生素A、葉黃素、茄紅素,建議蔬菜湯裡面內可以加一小湯匙健康的油,還有一小巴掌的蛋白質如豆腐、雞蛋,比較不容易餓。

原文請見:陳依依自製「好瘦蔬菜湯」半年狂甩18公斤!沒運動、不挨餓「三餐飽足食譜」曝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獨家/小禎:有目標要瘦並不難!達成後的「維持」,才是場意志力的考驗

專訪/53→49公斤再也沒胖過!張景嵐親授:日常15招就能養成易瘦體質
不用節食也能消小腹!4招「腹肌鍛鍊法」只要花費20秒,短短兩週減重、消肚超有感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營養#菜單#蔬菜湯#排毒#葉黃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77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