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假放鬆先卡關!新開幕遊艇酒店 Check-in等1.5小時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0:43

國旅補助即將上路,台南安平一家新開張的遊艇酒店,暑假第一個周末,櫃檯辦入住手續大排長龍,有人光是等Check-in,就在大廳排隊一個半小時,另外也有旅客辦入住手續沒花多少時間,但卻等了2小時,才順利下榻客房,飯店解釋,因為退房的客人延誤,擔誤到打掃清理工作,才讓入住的旅客等那麼久,會加派人力。

圖/TVBS

 
新開幕的酒店周末下午大廳大排長龍,二,三十個人拉著行李等Check-in,等到腳酸的癱在沙發區休息,有人等了一小時還在排隊。

旅客vs.記者:「你們等多久了啊,很久,5點就到了,快一個小時耶。」

一小時還不是最久的。

 
旅客vs.記者:「你們等多久了啊,1個多小時啊,1個半小時以上,最少最少,說還沒有房間,4點來Checkin,目前還沒有房間。」

圖/TVBS

遠從桃園來到台南度假,光是等入住就先耗1個半小時,好心情全沒了,就怕貴賓們等不住或口渴,工作人員趕緊遞上飲料。

工作人員:「奶茶,檸檬。」

這是台南安平新開幕的遊艇酒店,因為有高樓無邊際泳池,兒童遊戲區現代化風格開幕前網路預訂,237間房就秒殺,6月底開幕,暑假第一個周末有人4點準時抵達,直到晚間6點才入房。

旅客:「排隊是沒排到,但是是等房間的時間,等了將近快2個小時,6點才給我們。」

圖/TVBS

酒店西餐廳長主廚楊福強:「滿房的狀態同時,瞬間進來的旅客,在這個時間是造成一些不便的地方,那我們也比較這個,抱歉。」

 
飯店解釋不少旅客太投入酒店設施,影響退房時間,房務人員清理不及,還有櫃台作業影響,才讓旅客久等真的很抱歉,會加派人手處理。因為接下來七月中國旅補助上路,會是旅遊旺季,到時候更多人旅宿業要提早備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旅#補助#酒店#排隊#人潮#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609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