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活過來了!暑假首週訂房滿 遊客擠爆海邊

記者 紀爰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9:49

今天(7/2)是暑假第一個假日,不少人往國境之南墾丁跑,訂房率也擺脫疫情陰霾,通通爆滿,尤其南下往墾丁、花東的車流量很大,下午3點左右已經約有2萬輛次。加上七月中旬「國旅補助」即將開跑,每房補助1300元,訂房率至少回溫五成。

圖/TVBS

 
小朋友們穿泳衣泳褲,在岸邊踏浪戲水,也有網美自帶腳架,瘋狂拍照打卡,迎來暑假第一個假日,民眾紛紛往國境之南墾丁跑。

遊客:「我們從屏東(你們從屏東)也有從台中的呀,兩天一夜而已。」

遊客:「我們當天來回,就來墾丁當天,疫情你也不會到處跑太多地方,這裡相對比較空曠。」

 
圖/TVBS

帶孩子們到處放風,疫情在家悶了這麼久,好不容易喘口氣,提著大包小包行李入住民宿,還要排隊等checkin,屏東墾丁地區的民宿,7月份週週訂房率爆滿。

屏東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淑敏:「7月份週六假日訂房率有9成,平日的訂房有5成以上。」

民宿業者雅雯:「有我們大概有提升,至少現在有5成,這間房是很美的,因為它兩面可以看到海。」

圖/TVBS

一整片落地窗就在床邊,拉開窗簾就能直接看到墾丁白沙灣的View,木造特色的雙人房一晚3千元有找,搭配7月中旬開跑的國旅補助,每房最高折1300元,算下來一人付1張千元鈔票都有找,但如果住6千多元的六人房,一樣只折1300元,對家庭客來說,只能算不無小補。

遊客:「越多越好,就是如果可以到2千3千,對一個家庭來說,可能負擔會更少一點。」

遊客:「也就是針對比較有閒的人,請假比較方便的人,畢竟它假日不能用。」

 
遊客喊話,拿到補助一定會再來墾丁玩一次,國旅補助7月中旬才上路,不少人已經開始搶訂民宿,雖然金額不高,也算是在疫情之後的小確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墾丁#訂房#花東#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7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