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郎、藏壽司比拚!網讚這間大勝 內行加碼推「這家」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7:23
迴轉壽司在台灣一直是熱門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迴轉壽司在台灣一直是熱門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式迴轉壽司在台灣一直是高人氣料理,因為選擇多樣且自由,加上在檯面迴轉十分新奇,越來越多家壽司店紛紛出現,壽司店也推出各種琳瑯滿目產品吸引顧客,近日PTT就有一名網友提問:「壽司郎和藏壽司價位相近,哪一間比較好吃?」,貼文一出,兩家知名連鎖壽司各有擁護,也引來許多人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PT詢問壽司郎和藏壽司哪間好吃。(圖/翻攝自PPT)

 
究竟藏壽司和壽司郎誰略勝一籌?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壽司郎勝過藏壽司,「壽司郎大勝」、「壽司郎的三貫蝦無人能取代」、「壽司郎冰很好吃」、「壽司郎蝦拼盤真的不錯」,但是也有少數人認為藏壽司吃完可以馬上拿到扭蛋,壽司郎還要集點,讓心急的人實在沒有耐心,若是想品嚐壽司的美味可選擇壽司郎,想要多次享受扭蛋樂趣則可以選擇藏壽司。

更多新聞:賣1盤賠1盤? 迴轉壽司「鮭魚2品項」漲10元

不少網友喜歡藏壽司是因為扭蛋可以馬上拿。(圖/翻攝自藏壽司IG)

更多新聞:爭鮮「1神品」超越壽司 前員工全點頭:離職仍託人幫囤
 

甜品、活動、店面數量都是顧客評比壽司店的標準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誰帶鮭魚進壽司界 答案竟是挪威人非日本人

最後,也有內行提到:「說到壽司怎麼可以省略Hama?」、「Hama的玉子燒必吃」、「Hama真的讚,只是店面少了點」,現代壽司總類多樣,不僅要靠壽司取勝,甜品、活動、店面數量都是顧客評比的標準之一,想要在壽司界稱霸,樣樣都要兼具才能獨步天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壽司#台灣#旋轉#扭蛋#藏壽司#壽司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77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