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休克8分鐘!陳文茜曝「寫完遺囑」交代後事 腦部罕病拖4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3:38
陳文茜坦言要寫遺囑。(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坦言要寫遺囑。(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所幸開刀後康復;怎料,她今(2)日凌晨突然發文,直言自己腦部罕見重病延遲治療4年,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昏迷不醒8分鐘左右,也在發文中提到「 我不想活在驚恐中,寫完遺囑事辧完了,我決定一切就Let it be。」

更多新聞:二女兒才剛出生!男星「心肌梗塞」猝逝 享年41歲

 

「我該『活下去』嗎?」陳文茜今日凌晨近3時在臉書發文說,她並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因為腦部罕見重病延遲治療至少4年以上,雖然可以停下來,但是腎上腺、甲狀腺會萎縮,也等於是它們已死了。

陳文茜凌晨突然發文。(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指出,回首過去4年,其實她一路靠著運氣打敗死神,4年前她因心肺功能不足,血壓莫名上升,意外查到肺腺癌,順利切除一個惡作劇的腫瘤,而去(2021)年她病情惡化,下半身開始腫脹,微血管破裂,腳盤如墨石般黑紫色。

 
更多新聞:別讓郭台銘看到!曾馨瑩「解放比基尼」超辣 一轉身網驚呆

陳文茜也坦承,莫名連續休克數次,好在愛犬在她身上踩跳,她昏迷不醒約8分鐘左右才醒來,「換句話說,沒有我的狗,我可能去年早就莫名其妙的走了:連死因是什麼,醫生也不知道。」

陳文茜在愛犬的救助下,才從昏迷中醒來。(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對於病魔纏身,陳文茜似乎也做好覺悟,打算寫下遺囑交代後事。陳文茜透露,「我不想活在驚恐中,寫完遺囑,交代我走了以後狗孩子的去處......財產捐贈對象:事辧完了,我決定一切就Let it 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茜#遺囑#休克#肺腺癌#昏迷#後事#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