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紅烏龍」慢茶學展覽 7/1松菸登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廣賓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22:26

台東縣府創立區域茶品牌「台東紅烏龍」,1日首度在台北開展,希望透過展覽和快閃店,讓民眾深入了解,更和連鎖速食業者和甜點店,推出聯名商品,不用舟車勞頓,就能體驗,台東紅烏龍風味。

圖/TVBS

 
橘紅色的茶葉從玻璃杯透出明亮色澤,這是台東縣政府創立的區域茶品牌台東紅烏龍,以慢茶學為主題首度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

台東縣長饒慶鈴:「台東紅烏龍從10年前,台東茶改場改良之後,其實就一個適應低頻海拔的,有特殊香氣的烏龍系列的茶種,那所以對台東來說,我們有一款是屬於低海拔的烏龍茶種,這在台灣其實相當少見。」

圖/TVBS

拿起可愛看板全場大合照,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自抵達現場,希望透過展覽和快閃店,讓民眾更加認識台東紅烏龍,同時和速食業者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聯名飲品,全台門市都能購買。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最近這幾年我們發覺民眾的口味偏向,有花香有甜味然後比較清淡的茶,那這樣來說紅烏龍正好,適合現在這樣一個世界的潮流。」

圖/TVBS

展區內除了能深入了解紅烏龍歷史,也設置慢生活體驗區和小茶館,讓民眾不用舟車勞頓也能體驗台東紅烏龍風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松菸#潮流#烏龍茶#展覽#快閃店#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0856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