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鶴遭棄養?咖啡店搬遷 業者:我都有照顧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8:49

花蓮港附近一間連鎖咖啡店,老闆飼養5隻紅鶴,是鎮店之寶,但近期因租約到期歇業,店面關閉,民眾卻發現紅鶴被遺留在原地,懷疑遭到棄養。對此業者澄清,每天都有固定餵食,整理環境,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也到場勘查,確認紅鶴很健康,沒有違法。

圖/TVBS

 
粉紅色的長腳配上白色的羽毛,一般得要到動物園才看得到他們。

但這5隻紅鶴被關在小小空間裡,看起來沒人照顧,原本這裡是連鎖咖啡店現在店關了,剩下紅鶴被放在那裡,就有民眾質疑,難道是被棄養了嗎?

民眾:「我覺得店到哪裡都無所謂,但是最主要就是動物牠們,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

 
圖/TVBS

位在花蓮港附近的連鎖咖啡店,老闆飼養了5隻紅鶴,還有2隻陸龜,近期民眾發現咖啡店已經歇業,內部環境雜亂但小動物還在,懷疑裡面沒有水和食物,擔心牠們會餓死,於是向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投訴。

動植物防疫所股長楊博文:「以我們現在來看是就是說這個,還算符合就是紅鶴的需求,而且我們在看紅鶴的外觀上,其實看起來牠並沒有說什麼特別的異樣。」

圖/TVBS

飼養業者馮國慶:「我們已經養7年了,我們其實都是很細心照顧,所以沒有所謂的遺棄問題,請各位放心我們每天都有固定來餵食,每天固定來清理打掃這樣。」

紅鶴很健康沒有違法,業者也澄清因為和港務公司租約到期,所以整間咖啡店遷移到新的地方,還是會固定來照顧牠們。

只是以前被拿來當鎮店之寶,現在卻孤零零的模樣,也難怪被民眾誤會。業者提醒紅鶴很膽小,別為了想看牠們而隨意闖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咖啡店#紅鶴#歇業#搬遷#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07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