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全給小14歲妻!尪甘願日領250 真相曝網讚賢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7:05
一名人夫分享自己每月零用錢是25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分享自己每月零用錢是25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結婚之後,家中經濟大權究竟由誰來掌管,常會讓彼此爭論不休。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他把每月薪水全都上繳給小14歲妻子,自己則是每天領250元零用錢過日子。某天他和同事聊天,才意外發現自己的零用錢是所有同事中最多的,他也分享自己為何甘願給老婆管錢的原因,網友們看完超級感動,紛紛盛讚人夫,「你真的娶了一個好老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上班無聊期間,曾和工廠同事聊天,關於已婚男人尊嚴,特別是零用錢這件事,這才發現自己每天有250元,竟然是所有同事中最高的。更有同事表示,自己每天才領100元,原PO也提到,自己把所有薪水都上繳給老婆,卻是甘之如飴。

 
 
原PO表示自己把所有薪水都上繳給老婆卻是心甘情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選哪間?兩店掛紅布條「互相傷害」 網讚高級行銷:都買

接著人夫提到,老婆小他14歲,他在30歲那年和前妻離婚,2年後認識剛滿18歲的妻子,當時和前妻離婚,自己的財產被對方拿走一大部分,加上開店慘賠,身上欠了約160萬債務,「那個時候的我白天在碼頭做粗工,晚上在居酒屋兼職存錢還債,有時候身體疲勞了腦袋就開始有情緒」,不過當時才18歲的老婆,卻在一旁開導和陪伴,甚至陪他吃苦和度過許多低潮。
 
 
網友們看完原因後紛紛盛讚原PO妻子是賢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男友當照護員「幫別的女人洗澡」 女氣炸嫌噁逼分手

原PO表示,和對方交往第3年,終於把所有債務還清,並在同年結婚,「所以現在算是我給我老婆的補償吧,補足我們交往時候一些情侶該有,卻因為錢沒辦法達成的事情」。而且從年紀來看,他自認肯定會比妻子先離開,因此希望多留一點錢給她,「起碼以後我們有小孩的話,小孩也不用改叫別人爸爸」。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們更是紛紛盛讚原PO老婆,「願意陪你吃苦的女生不多了」;還有人直呼這個故事很勵志,一定要好好珍惜老婆,千萬別辜負她,真的是真愛無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零用錢#前妻#離婚#負債#工廠#粗工#居酒屋#兼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53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