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可吸油!買蛋餅「附贈吐司邊」 內行曝早餐店妙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3:38
網友表示自己買蛋餅,店家附上一片吐司邊。(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表示自己買蛋餅,店家附上一片吐司邊。(圖/翻攝自Dcard)

吐司可以說是日常生活中相當常見的食材之一,特別是在早餐裡最常見,不少民眾也會到麵包店、超市購入吐司回家,不過前後兩邊通常都會有一整片的「吐司邊」,不少人會直接當作廚餘,甚至拿去餵食家禽,在早餐店我們也經常看見店家拿那些吐司邊來吸油,不過卻有內行的網友透露其中的妙用,讓不少網友驚嘆發現了新大陸。

早餐店針對吐司邊有不同妙用。(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健康只是你以為!醫揭6種「母湯」早餐:高糖高鈉高熱量

一名網友在「Dcard」中以「點個蛋餅送吐司邊?」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向早午餐店點了蛋餅,不過打開後卻看到蛋餅盒上覆蓋著一片吐司邊,於是他詢問網友「請問各位大大認為這是什麼樣的操作呢?」,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紛紛表示「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操作,但我超喜歡吃這個。」、「吸油?」、「應該是怕濕氣吧,有的三明治外帶都會整個濕掉」。

網友在Dcard發文納悶為何會有吐司邊出現。(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少吃一餐」會變瘦? 營養師猛搖頭:恐使情緒變差
 

不過也有內行的網友回應指出「那片是保溫用的!」,也有過相同經驗的網友也回應,表示「台中肉蛋吐司你有點冷熱的話,他會用吐司邊幫你隔開」、「跟其他不一樣溫度的東西隔開」、「可食用隔板」,也有網友點出「我們家這邊早餐店只要點蛋餅都會放耶!問過是吸油用」,各個店家的妙用法不一,引發網友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吐司#吐司邊#蛋餅#妙用#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