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火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屢諾返鄉 保全幫拖行李狂偷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47
一名男網友分享幾年前幾個好哥兒們曾穿著恐龍在花蓮火車站外迎接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分享幾年前幾個好哥兒們曾穿著恐龍在花蓮火車站外迎接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你(妳)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幾年前朋友曾提議,「你若是敢穿恐龍裝搭火車返鄉,我們幾個哥兒們也就穿恐龍裝迎接」,當時年少的他十分熱血,接受好友提議並真的穿恐龍裝搭火車回到花蓮,出了月台之後,果真發現3名死黨穿恐龍裝等他,男網友還把當時畫面和照片分享出來,網友們紛紛大讚,「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這是幾年前男孩們的熱血,分享年輕時曾做過的瘋狂事蹟。原PO提到,幾年前朋友曾跟他說,若是敢穿恐龍裝坐火車回花蓮,他們就要穿著同樣的恐龍裝來接他,結果他輸人不輸陣,真的就穿恐龍裝搭火車返鄉。

 
 
原PO自己也是穿著恐龍裝搭車到花蓮火車站還有保全幫拉行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怨新鮮人「3大問題」根本巨嬰 主管:哪裡值28K?

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虛,原PO分享照片和影片,他真的穿著恐龍出現在花蓮車站。而3名好友也信守承諾,以同樣裝扮在花蓮火車站在外等候原PO,甚至台鐵女保全看到後,還幫忙拖行李,但一路都在偷笑。出了火車站後,還有小朋友搶著和他們拍照,整個畫面十分逗趣,最後原PO也忍不住感慨地說,「男人的浪漫就是那麼容易」。
 
 
原PO表示這就是男人之間的浪漫與熱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全心照顧17年 婆婆當眾喊「媳婦永遠是外人」她超受傷

該篇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超過2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就是青春,實在太可愛了,4隻恐龍大聚會」;還有人笑稱,「一生中能有這樣的好友和知己,是件很棒的事情,有這樣的好哥兒們也足夠了」;更有網友形容,有這種陪你不要臉(穿著也看不到)的朋友,才是真兄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公開版#恐龍裝#火車站#保全#浪漫#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8

0.218